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20
    在墨尔本的日子(待续1)

    澳大利亚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上初中学地理知道的,当时想如果能到哪里看看多好啊!没想到孩子读研的通知书来了,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太棒了!我能有机会跟着孩子去看看了。 ...

  • 120
  • 120
  • 120
  • 当得不到时,慢慢的也就会变得不在乎了

    不独立的时候希望别人对自己好。当需要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别人不对好,一次一次的失望过后。也就学会了独自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一切。 其实生活中真正需要别人帮忙的地方还是很少的。有困...

  • 120
    我和爸爸

    2022.10.17下班后接爸爸来我家,这次爸爸有两夜没睡觉(小哥说的)。爸爸走路明显不行,每况愈下。今夜爸爸睡的很好。今天是爸爸来我家第四天。每天我都会给爸爸拍照片,每一天...

个人介绍





我是一名中学高级教师,性格开朗、活泼。心地善良,待人热情。有很好的亲和力!想法单纯、思维简单。喜欢满满的正能量!每天只要有收获,进步一点点,就感觉特别充实、快乐!越活越感觉:最简单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我的至理名言就是:生存是人的基本能力,让自己快乐起来才是人生活的高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