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心悟

    1,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论迹不论心,论心万古无完人。 ...

  • 2018-03-09

    混沌,天地之源,故为太始。阴阳,天地之基,故为太极。玄黄,万物之母,故为太初。天道(金木水火土,光暗风雷雨电,皆为自然)地道(轮回,生死,灵魂,皆为秩序)人道(仙佛魔巫,七情...

  • 求道

    “什么,这么多道!”李宁惊讶道。 “没错,大道唯一,道则无数。天道,地道,人道,生道,死道,阴道,阳道,医道……”门主郑重说道。“你若求长寿,找如...

  • 2018-03-06

    若求心中无愧,要阳谋。若求生活好,却要虚假,何求何好呀?

  • 2018-03-05

    子宫肌瘤每个女性30%可能患上。平时女性不应吃太补的营养品。痛经是一种病。如果已是一个阶级的人,那就要维护这个阶级的利益。我能说它不好,但他人不能说它不好。

  • 2018-03-03

    医者,小医病,中医根,大医国,太医界

  • 道德经

    道可道,非恒道也,名可名,非恒名也。无名,万物之始也,有名,万物之母也。故恒无欲也,以观其妙,故恒有欲,以观其所徼。两者同出,异名同谓。玄之又玄,众妙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