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再见了,我的江湖

    记得小时候呀,和姥爷一边吃馒头蘸老干妈一边看雪山飞狐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 因为迷恋胡裴的刀法和令狐冲的剑法,让姥爷也给我刻了一把木剑,每天在院子里舞刀练剑,幻想着有朝一日做个...

  • 240
    万金家书

    亲爱的会: 见字如面!甚念! 写于西和至兰州的大巴车上,目前是天水境内甘谷县,甘谷县乃是三国名将姜维的故里,姜维,忠心为主,其心可昭;我,思念之心,日月可鉴。 ...

  • 离家三日 回首百次 不为九千笑 只等归期至

  • 我踏星而来

    我踏星而来 我赶月而去 不为银河之光 只求星月之辉 足矣!

  • 凌晨两点半

    凌晨两点半, 紫荆花已眠。 推开窗, 洒进月光, 伴我入梦香。

  • 随风潜入夜

    廿六的夜 没有月 轻风携着水珠 溜到了飘窗上的书册上 是那本书 是那首诗 《随风潜入夜》 随风潜入夜 花开黑夜里 月藏夜中云 伴夜似归人!

个人介绍
今天的空气质量不好,但是却有很大的太阳,愿世界一直温暖如初、愿你一直受冬阳暖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