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游子们默默前行,抬头仰望星空,低下埋头苦干,但行善事,莫问前程。还是笃信环境的力量,笃信北上广深的带来的改变。
    你用你的实际行动改变了你妈妈的思想,同时也改变了你弟弟妹妹的人生轨迹,当然路是要由他们自己去走,但是在前进的路上,有你这样一位兄长,时刻陪伴他们成长,关心,关爱,关怀他们,他们是多么的幸福。
    北上广深有诸多的机会,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上进,一定可以拥有一个自己说了算的人生。
    谢谢你的文章,我看到了践行的力量。

    《对不起,我的家人,我撒谎了》

    小妹:老哥 ,最近很忙吗? 大城市的世界什么样啊! 不想在这里上班了? 一哥:好,那你就来北上广深吧!,但是你要思考好了,过来就要好好努力工作,不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的。 小妹:...

  • 看完值月小组四大金刚的介绍,不竟汗然,也觉得很惭愧。007我们这个班级已经一起走过了一年,这一年中,我深知自己变化是很大的,但对比起你们我的变化,又是如此之小。
    时常为自己找借口,因为你有两个孩子要照顾,因为你有那么多工作要去完成,你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做。
    实际上很多的时候,都是自己被自己的借口说服了,然后就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事实上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那天小健主动链接我,问我需要加入这些小组吗?
    我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我的时间不够,我分配不过来。
    然后选择装作没有看见,故意忽略。这些都是自己的问题。
    在这个班级里面能够时刻感受到你们的用心,为大家的付出。
    我要做的,就是要跟紧大家的脚步一起走下去,不掉队。

    四大金刚的画像

    3月31日,接值月棒的那天,我内心其实是坎坷的,原因无他——心中没料,这不是直觉,而是现实。 可是,现实总要面对,不管你愿不愿,这一天总要来。我内心就打定主意,上吧,不管好坏...

  • 没有追,但是听很多人推荐和介绍过《权力的游戏》,这么多人喜欢,肯定有它的独特之处。人物的刻画个性鲜明,成长的路径各不相同,人性中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路。最终都能够成长为自己想要变成的那个样子,我想可能这是权力的游戏里面想要表达的内容吧。

    《权力的游戏》观后

    有一次看《晓说》,高晓松老师评价《金瓶梅》说,好的文学逐渐都向一个方向去发展,就是说好人他一定有戾气,有阴暗面,坏人他也有底线,他底线在哪里,好的文学就是衡量这个作者,在上线...

  • 《国家宝藏》真是一个好节目,看的让人热泪盈眶,央视有心了,我们华夏人的信仰就是我们的历史和文化,我为自己生在中国感到自豪,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是中国人。
    你的这些感受在2017年我也感同身受,看《辉煌中国》时,每一集都感叹,为祖国点赞,为赶上这个时代而自豪。我还没有看国家宝藏,也要去看。

    观《国家宝藏》有感

    上个周日晚,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正式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开播第一期,《国家宝藏》便在豆瓣上取得了9.3分的超高评价。 我是经朋友介绍才知道的这档文博探索节目。在网上一...

  • 梦境记录

    场景一:我站在30年前,六七岁时候成长的老房子里。老房子前面是一个大禾塘,旁边有一口池塘。池塘是我们生活用水的来源,里面同时也养了鱼。我来到了池塘边,池塘里的水已经全部干掉。...

  • 120
    《 儿童与青少年发展心理学》学习笔记

    儿童与青少年发展心理学,认知发展的研究。 认知是人类获取和运用知识的心理过程。 皮亚杰的认知发展理论。 皮亚杰的认知理论,把智力定义为促进儿童适应环境的一种基本的生命机能。 ...

  • 实战干货满满,对

    与职场新人谈战略思维问答实录(上)

    最近应邀同大学的应届生做了一次访谈交流,涉及到一些关于战略思维的讨论,大家反映较好,遂将录音稿整理出来,作为素材留存。 访谈期间主要涉及十四个具体问题: 1 你每天具体都做...

  • 120
    与职场新人谈战略思维问答实录(上)

    最近应邀同大学的应届生做了一次访谈交流,涉及到一些关于战略思维的讨论,大家反映较好,遂将录音稿整理出来,作为素材留存。 访谈期间主要涉及十四个具体问题: 1 你每天具体都做...

  • 007六班2017年10月:值月总结

    一、志愿者总结 一组王娟娟:值月总结-十月 二组杨炽霞:当你加入社群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 三组黄晓燕:10月当志愿者的感悟 四组孙茜茜:10月份志愿者总结 五组潘小玉:“听说...

  • 热闹是容易的,如冒着泡沫的碳酸饮料,而孤单如酒,虽苦却醇。一个人其实并不是孤单,独处也是一种能量获取方式。把题目改成珍惜独处的机会我觉得更适合。

    珍惜孤单的机会

    十月了,天转凉了。 已经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出差两个月了,眼看秋叶落,眼看盛夏转深秋。每日在公司和宿舍间两点一线,没有亲朋,唯有工作。终于习惯了早8晚10的生活,因为下班,意味着...

  • 一家餐厅的营销土办法

    与朋友约在一家餐厅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餐厅大堂的灯全部都暗下来,只留下一点点昏暗的灯光。正在大厅用餐的我们诧异的时候,餐厅里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 原来是邻桌有位用...

  • 加油哦

    招募志愿者

    10月中旬,这个月的值月生张园凤战友找到我,问我有没有时间,愿不愿意做下个月的值月生。我说:“好的,我试试,就是有点担心做的不好!”园凤说我们大家都是你的后盾。刹那间就拥有了...

  • 120
    招募志愿者

    10月中旬,这个月的值月生张园凤战友找到我,问我有没有时间,愿不愿意做下个月的值月生。我说:“好的,我试试,就是有点担心做的不好!”园凤说我们大家都是你的后盾。刹那间就拥有了...

  • 用心的妈妈,可爱的孩子,看到你做的洋葱圈,哎呦,我也想要学一学。
    人生的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问题,或者说麻烦需要解决。没有人看孩子,工作还有很多需要做,自己不想被社会淘汰,要努力去充实自己。这许许多多的问题都只有一个强大的词那就是“妈妈”,能够给出妥当的安排。一段时间的停歇,是为了下一段时间更好的前进,一段时间的休息,是为了下一个阶段的回归。欢迎回归,加油!

    还是不想走

    现在都过了作业雨时间了,可是睡不着,因为再不交作业真的就是出局了,可是唯一让我舍不得的是这群里这么多积极努力上进,坚持写作的战友。 好吧,那就起来写写心情吧,晚点,总比出局好...

  • 儿时的我和你一样,盼望着早点长大,早点走出乡村,现在的我时常期盼能够回到老家,去感受现在家乡的变化。今年我也回了一趟老家,感受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
    回家是游子的心声,走得再远,还是会牵挂着小时候成长的那块土地,那块滋养,生养我们的土地,以及记忆中的那些人和事。
    感谢你的文章让我又想起了温暖的家乡,以及那些一起成长的伙伴!

    回老家

    自从工作后,每年基本上也只有在春节时回老家一次。这次中秋与国庆双节合起来8天长假,没有安排外出,回老家。 没网的生活,感觉顿时清静了许多,时间也好像过得异常的慢。平静下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