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120
    细碎

    世路如今已惯,此心到处悠然

  •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信念,没有捷径,勤勉吸收学习、细心体会生活

    做不到这两点,请教再多大神你也成不了写作高手

    这两天看了很多写手大神的文章,诸如《如何通过写文章来赚钱》《你也可以成为阅读、写作高手》等等,相信很多读者跟我一样,看完以后无限神往,热血沸腾,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仿佛体内的...

  • 120
    且画且活

    画画于我,是镇定剂,是解药,是另一个世界的入口…也许没有多好,但对我有效。

  • 120
    龙猫

    龙猫龙猫,你为什么不高兴? 因为我丢了我的小姑娘。

  • 120
    把思念画成画

    缺了什么,我找着。 找不着,找不着。 人们叫嚷着你心掉了, 骗人的。 我从来都没有心。

  • 120
    春约

    冬季的水杉树露出了光秃的枝桠,寂寞又萧瑟,但仍是美,偏爱着光影里的美感,拍这张照片的时候,飞机恰巧飞过,身边的人恰好从后面拥着我,午后的阳光洒满整个机身,闪闪发光,像一份礼物...

  • 120
    会有蝙蝠侠替我陪你

    送过木头一个蝙蝠侠的手作,于是木头出差总是带着它,北京、乌鲁木齐、天津…一起走很多很多城市,你很寂寞吧…

  • 120
    能极致就别含蓄

    之前总觉得美就是那种羞羞答答的,小家碧玉似内秀才好看。估计最近颇有癫狂之势,买的花就希望它们开到极致,美到动人心魄,反正只有一次生命,不尽情多遗憾!

个人介绍
花开不并百花丛,独立疏篱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