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儿时的年味|无忧的时光

    千回梦寐, 记忆翻飞。 嬉耍打闹, 懵懂无累。 日日祈盼, 儿时的年味。 窗花张张刻画团圆, 春联寓意平安顺遂。 饺子在沸水中欢舞, 油锅炸着面...

    4.3 919 8 33
  • Resize,w 360,h 240
    学步

    黄髫稚儿蹒步行,咿语嫩声憨笑迎。 径逢清渠辙痕处,水映硕影惹心惊。

    4.0 459 6 27
  • Resize,w 360,h 240
    月夜

    朗月中空悬,点点星辉伴。 珠玉天幕嵌,烁烁流光璨。 物寂眠归夜,静默万丈染。 为卿照迢途,莫教伊人盼。

    2.4 968 18 25
  • Resize,w 360,h 240
    落雪

    雪盈无声覆镜湖,漫撒银光浅灼目。 空野寂景遍草枯,唯现妍雪魅影妩。

    2.1 547 6 18
  • 随份子 ‖ 140字微小说

    表婶来电话:"表叔干建筑活从12层摔下来了…" 众亲友去看望。表叔串门不在家,表婶涕泪横流地描述着当日险况… 几个月后。 "表叔肾被石头砸坏了…...

  • 今天电影我"包场"

    过生日了,决定犒劳下自己,中午去看场电影放松放松。 这是家新开的电影院,环境好且装修豪华,但票价略贵,离市中心较远,因此,观众不算太多。 买票进...

  • Resize,w 360,h 240
    如此节俭‖140字微小说

    张婶很节俭。 一盘菜吃三天不舍得扔。 空油桶倒立收集残油。 烂苹果挖掉霉点继续吃… "婶,馅里放了半瓶香油?您血脂高…" "我吃着深海鱼油呢,没...

  • 抑郁症

    久别又重逢, 雀跃的血液在欢腾。 为何你神色孤冷, 默不作声? 欲语调不成, 犹喉置鲠? 凛凛寒气, 瑟瑟北风。 你精神紧绷, 情感无法触碰。 ...

    0.3 273 2 10
  • 流言

    是谁散布了流言? 让我百口莫辩? 让我步履维艰? 因有颜, 因有钱, 亦或才气加冕? 我慨叹: 我如此平凡, 竟有人不甘, 竟有人艳羡! 种种言...

    0.5 497 8 18
个人介绍
本人酷爱文学,对造诣极高的文学前辈很是崇拜。所以,自己也要从“文字搬运工”做起,踏踏实实地认真习文码字。期待各路高手不吝赐教,也希望与各位同舟共济,在文学的征途上越走越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