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随军行—相思

    茫茫雪皑皑,草枯接木黄。 临行愁思绪,相望隔千山。

  • 《有女》

    有女初见兮,钟鼓乐之。 一日不见兮,曲如殇; 识之不见兮,思之如狂。

    0.1 78 0 2
  • 知足者

    知足者常乐, 流动的水, 红色的花, 温暖的光, 足矣!

    2.4 492 3 13
  • 眼泪的倔强

    仿佛是被用力地推着 眼泪艰难地回过头 它天真的以为 泪腺会用力地拥抱它 拉扯它赶快回去 可视线所及之处无一身影 只是黑洞般的黑暗 有点冷 推力越...

  • ——以此文献给父亲,以及所有如大山般的父亲,节日快乐! 小时的我, 总以为山高而不可及, 喜欢背靠山而坐, 享受着山带给我的支持和依靠; 大些的...

  • 离去

    看着眼前离我走去的人, 我不禁开口问: 你道别了吗? 他没回头, 只是摆了摆手; 然后,径直地远去、消散。

  • 夜醉宿泊头

    秋风凉夜醉水泊,夜醉水泊天满仙。 天满仙音催人醒,音催人醒秋风凉。

  • 回眸

    在那烁亮的眸子上, 留存了一个人影, 散发着金黄的光芒, 好似要将这精灵般的眸子燃烧似的。 在那奔腾的心海里, 跳跃着一个小人, 挥舞着黢黑的锥...

  • 第一次,这么想靠近一个人, 靠近她的环境,靠近她的心; 第一次,这么想拥抱一个人, 拥抱她的一切,拥抱着她娇小的身躯; 第一次,这么想看着一个人...

    3.7 388 2 15
个人介绍
萌新的写手,不熟练的话语,但是也可能给你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