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40
    风葬花

    风吹花落洒满地 落雨流水送花归 此景胜过葬花吟 人物已非当年事 黛玉葬花叹自身 今日葬花人笑痴 他日葬侬知是谁 今日我看雨送花 他日愿化树之泥 财利名情身外物 不看不理不比较...

  • 240
    人神共奋读红楼:进入知名大公司,你的职业生涯就高枕无忧了吗?

    五代人前仆后继,为什么大企业转型这么难? 极盛而衰的贾氏集团,曹公开出最后的2条救命药方。 员工判断“盛极而衰”的大企业的三个脉象。 1 清乾隆年间,北京西山。 沉浸于《红楼...

  • 雷雨 现代诗

    白云才刚刚与鱼儿牵手 鸟儿才刚刚与蘑菇谈心 阳光才刚刚与冰山亲吻 一朵玫瑰插在牛粪上也不觉得可惜 前一刻钟,你笑得那么开心 眼里像是进了沙 怎么揉也揉不出,还是涩的 泪流满面...

  • 梦与醒

    迷糊的睡眼, 看着熟睡的你, 我知道自己很清醒, 我也知道— 自己在梦里。 在梦里也不愿吵醒你。

  • 240
    随笔

    世人皆醉,我独醒, 世人皆脏,我独净, 如此唯有,绝路行! 如若! 世人皆醉我亦醉, 世人皆脏我亦脏, 随波逐流亦无奈, 只为生在此山中!

  • 梦与解梦

    【梦境的生理形成】 在一个典型的夜睡中,一般人的第一个梦,大约出现在入睡后的90分钟。梦境的持续时间,约为5-15分钟(平均为10分钟),整夜的睡眠时间内,在睡眠的各个阶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