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随感:一个内向者的自我修炼

    讲真! 我的一个同学(小学到高中),和他是一个村上的,小学的时候没怎么和他接触,到了初中时偶尔和他聊天,那时只是觉得他不喜欢说话,到了高中他仍然不喜欢说话;但成绩非常好,班级...

  • 120
    学会拒绝固然痛苦,但没什么比这更值得了

    文|赵晓璃 写在前面的话: 你正在为自己的工作忙的不可开交时,领导突然让你去做一件紧急但不重要的事,你皱了皱眉头,心里尽管有一百个不愿意,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你好不容易将手...

  • 120
    三个人的友谊,总有个人是多余的

    一、三个人的友谊,总有个人会落单 三个人的出行,总有些小路,两个人在前,一个人在后,看着两人手挽手肩并肩。 三个人的谈话,总有些话题,两人兴致勃勃,一人不语微笑,听着两人谈风...

  • 120
    2017-08-18

    我是你们的垃圾桶,是你们的解语花,是你们的万年备胎,是你们不结婚的挡箭牌。我咋这么优秀呢?我要闭关反省。

  • 2017-08-17

    生活就是煎熬,熬到骨肉分离,熬到筋酥肉烂,熬到剩最后一口汤汁,化成浓汤宝。嗯……好好喝。

  • 2017-08-17

    生活就是煎熬,熬到骨肉分离,熬到筋酥肉烂,熬到剩最后一口汤汁,化成浓汤宝。嗯……好好喝。

  • 120
    有了框架思维,就再也不用担心碎片学习了

    1. 首先我要吐槽:韩剧《秘密森林》的男主角是我见过世上最面瘫的表演。但剧情没得说,从一个看上很简单,去快速找到嫌疑人的凶杀案,到最后——不能剧透,我们还是聊聊其中的一个镜头...

  • 120
    家庭成员老二们 你们还好吗

    家里有多个孩子,排在中间的那一个,呵呵。 我就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大我两岁的姐姐,小我不到两岁的弟弟。当初我爹妈生儿子的渴望,是有多迫切呀。而我刚好又生于计划生育最严厉的八零...

  • 苹果之父乔布斯的12个最重要的人生准则,根来自中国,却是日本禅师传授(上)

    禅本来自中国,从中国传到日本。而美国知道的禅,是由一个日本人叫铃木大佐的人,这个人写了67本关于禅的书,因此,英语中的禅的发言zen,也是日本的音译。 乔布斯的精神导师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