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120
    当房东毁约之后

    一 都说诚信是做人之根本,但是现今世界还是以利为本。 总有一些猝不及防的意外会打乱你的计划,搅扰你的生活,然后重新定义你的人生。

  • 120
    孩子一生病就想要替代痛苦的父母,都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家庭大战

    文/四角的天空儿 一个同事周一请假没来上班,周二过来的时候,发现她眼袋黑眼圈,脸色暗沉,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大家都处于中年,很多敏感的询问不会主动去提,只能等她自己想说的时...

  • 老娘

    老娘是隔壁大伯的老婆,本来是应该称为大娘的,可是老娘总喜欢开玩笑说就盼着身边的娃娃们快点长大自己却越来越老,说的次数多了,我们一帮孩子说那你就做我们的老娘吧,老娘从...

  • 一直觉得还是原来的你。一直又觉得非同以往的你,原来已经在装逼的路上走得太远,希望再见牛逼哄哄的还是你,加油!

    装逼吧,装着装着自然就牛逼了

    讽刺的是,今天一个朋友在跟我聊天的时候,他突然冒出一句让我比较戳心的话,他说他不像我这么闲,他现在也没空看书,更没有空搞什么读书会,他已经被现实实压的踹不过气。 本来我就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