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023-08-27

    笑书神侠倚碧鸳, 飞雪连天射白鹿。 先生已乘仙鹤去, 江湖侠梦谁人续?

  • 看见美好

    《看见美好》 旧年终将在万家灯火爆竹声中远去; 对着窗户努力的回忆着过往的美好; 在记忆深处遇到了曾经有梦的少年; 那时的少年憧憬着未来的无比美...

  • 阅读的意义

    阅读的作用,根据我这么多年阅读的经念来说,确实没有带来,超过书本费以上的有形经济效用,但是在我懵懂无知时,给我开了顿悟,在我前行星光暗淡之时,给...

  • 江湖

    江湖十年夜雨愁, 天涯孤旅梦云游。 过尽千帆皆不是, 回首只身萧瑟处。

  • 晨间日记

    《不是垃圾,都是晚熟》 雷群峰 诚如:作家莫言在《晚熟的人》一书中,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本性善良的人都晚熟,他们不是想成熟,而是被恶人催熟的,...

  • 独钓客

    莽莽群山红日暮, 沉沉天际彩霞晚。 烟波江上独钓客, 谁为知音入钩来?

  • 2018-06-04

    天使、A轮、B轮、VC、PE……估值方法大全 和 和讯网 4小时前 到底在什么时候应该用什么估值方法,一直是业界争论不休的问题。本文希望找到各种...

  • 诚心

    我有至诚赤子心, 可昭天地日月星。

  • 儒释道

    人生之三大问题,习性,情绪,欲望,儒者立习性,释者治情绪,道者化欲望。

个人介绍
乐观上进 勤奋好学 爱智求真 广交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