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文章写的不错。
    但你有没考虑过你的文章很容易让人产生“痴情男”=心胸狭隘、危险的代名词?!
    “一怒为红颜”是个什么意境?是为其钟爱之人而怒天下,不是一怒杀红颜。
    你把一怒为红颜与因狭隘而“类似”痴情的垃圾相提并论,很显然是错误的引用,会给人错误的引导!
    别觉得“简书”有多高、大、上(更谈不上尚),我敢说你这篇略显煽动的文章,(因为处在一个浮躁的时代才略显简书的高大上)在这种略显高大上的社区都能误导大多数女性简书用户。乐见的是很多人的留言还是理智的。
    如果我是审核编辑,你这篇文章不会通过。好了,话难听,人罗嗦,我要偷偷地打飞机了,要一起么?

  • 我只看了前面部分就看不下去了,什么叫,如果你不爱他,为什么收下他赠送的coach包、蒂芙尼项链、卡西欧相机、星巴克的卡,甚至用他给的钱去旅游?女孩拒绝她没有,你看不出来吗?麻烦你去看看新闻,仔细一点,女孩不止一次的拒绝他的转账和礼物,女孩子那里都有转账记录的退回。

  • 真没,韩寒是有的,我承认。

  • 才不信呢,应该是不仅仅是为了脱掉内衣吧,哈哈

  • 不好意思,我记忆力比较好,这篇文章多数段句有影响,马上就回想起了那篇(人物)的文章,及天涯的那篇文章。所以断定这是抄袭,人物发表与14年3月份好像是,不过记不得月份也差不多是14,以时间的排序来说这篇文章,可能就是假的。“一个时代的控诉:女技师斑斑血泪说给谁人听”我找了一下,还是找到这篇文章了,直接百度引号内容就能找得到那篇文章

  • 120
    我用十年的经验告诉你,多数的自律低效且没有意义

    01 我应该算身边的人里面,比较自律的一个人。 从两年前开始每天6点起床,说戒烟就戒烟,想保持身材就可以非常注重饮食并辛苦锻炼。 那种长期坚持很久的事我也有一些,比如写诗写了...

  • 为什么我不快乐

    村上春树在1973年的弹子球里写,烦恼的事情如雨落下,人们纷纷把它拾起到口袋里。原话我记得不太清,总之这是一句看起来很可笑的话。但其实我们谁不是在自寻烦恼呢? 每个人都在追求...

  • 这位妈妈我知道你一定很为自己的女儿骄傲,但是这种做法真的有问题。我刚因为焦虑症住院,学到的就是不要把学习看的太重要,人生有很多方面。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心理健康啊。

    我被孩子惩罚了

    -01- 早上9点多,我打电话给隽隽,想知道她是否起床了。她在电话里带着哭腔说:“妈妈,几点了?”听到我的电话,估计她已经知道自己睡过了时间,她昨晚叮嘱我要7点叫她起床的,她...

  • 现在的好姑娘 多得是衣品高、会化妆又会撒娇的,但也看不上只喜欢绿茶婊的男人。
    只喜欢绿茶婊的男人,也就只配给绿茶婊花冤枉钱,等到有了更好的金主,这男人也过气了,公平的很

  • 哈哈哈 可以看得出,曾经的你虽然表面不在乎这些物质,甚至生活中有点自卑,不然这些细节不会描述这么清楚,或许正是你在乎这些物质的东西,让你更多动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