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120
  • 120
    如何做到高度自律?

    一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 他们一边抱怨命运不公,自己运气太差,一边刷微博,玩游戏。 他们一边愤愤不平,一边荒废光阴。 他们讨厌自己现在的工作状况,却不愿意做出一丝一毫的改...

  • 120
    简笔画之街道

    很少画简笔画,这样随意的笔触让人感觉更加随性快乐。 愿越来越好!

  • 120
    Photoshop︱制作一个炫酷头像

    今天分享一个剪贴蒙版制作头像的方法,可以给自己,或者朋友,或者自己喜欢的人,制作一个酷酷的头像。 第一步,启动Photoshop软件,如下图打开所要处理的头像照片。 第二步,...

  • 亦舒语录

    1、简·爱说,总觉得女人争取平等是在表面上,真正做到灵魂平等很难。灵魂到底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光靠思考是没有答案的。 2、著名的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有一句名言可以向我们证明...

个人介绍
亦舒说女人分只分两种,一种看《红楼梦》,一种爱麻将。而我两种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