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40
    秋分║一年中最美时节

    今日秋分了! 清代顾太清曾言: “天光如水,月光如镜, 一片清辉皎洁。 吹来何处桂花香, 恰今日、平分秋色。” 早晨一睁开眼, 就迫不及待地拉开窗帘, 明晃晃的阳光透过玻璃窗...

  • 240
    诗歌:一曲离殇千点愁

    浅笺赋,滴墨成殇寒心锁,瘦笔怎书相思愁。怒红尘,尤叹缘清浅,几度薄凉潇湘雨。观沧海,波澜壮阔情天纵,几回眸看烟波浩渺。悲九天与谁陌路?花自漂零水自流,雪舞春阳度兰舟,只是梦一...

  • 意难平

    我是一只从苦海那边来的孤魂, 弥勒指引我去往生, 我却停在了今生的忘川河畔。 佛度苍生,我不是苍生。

  • 闲事小记…柒

    你曾经是个倾诉欲很强的人。 开心的事要找朋友一起笑,伤心的事也要哭的轰轰烈烈,哪怕一些无法与身边的人启齿的事,也要洋洋洒洒写一篇博客,和不认识的人分享。 可现在呢? 你的朋友...

  • 240
    无故

    生是寂廖的生,生着等死。 爱是无望的恨,恨着期待。 泪从眼里流出,却烫了心。 秋在等夏回来,来了是冬。 我是你灵前的灰,落入尘埃,却归不了土。 如果这就是命,叶该随风去还是停...

  • 240
    三行随笔

    你所有样子我都见过 都是那么美丽 也包括不属于我的样子 真希望回到那一年 真希望那四百米的跑道我们永远走不完 走到尽头我们又有回到起点​ 那年夏天很热 到了秋末还是一地的树叶...

  • 愁诉

    抬头明月悬高静,耳下群蛙四处喧。 ​本欲清风散愁欲,怎奈横眉怒意添。 ​妄指苍天骂圆月,大笑德能无一鲜。 微风拂过寒刺骨,​紧衣搓手初伏天。

  • 忆秦娥·风声咽

    风声咽,长天一抹清清月。 清清月,落于人世,作梨花雪。 漫漫永夜人不歇,无言愁对灯花结。 灯花结,那时那日,与君同悦。

  • 词一个 鹧鹄天

    寂寞凭风孑影单,落花如雨覆阑干。 情如幽草生无尽,意若白云散又还。 思万缕、念千般,人间消得几清欢。 我虽不抵那明月,也许卿卿一世安。

个人介绍
我也是刚写不久,有不好的地方,多多关照,但我每一篇都是用心来写,每一篇都对我有不同的意义。希望各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