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40
    反诈老陈哥

    反诈界老陈, 早就有耳闻。 今日热搜见, 反诈人典范。 反诈防诈骗, 谨慎少风险。 诈骗手段多, 防骗找陈哥。

  • 240
    抗疫一路黔行

    悄无声息来疫情, 九月注定不太平。 封了小区封了城, 静默管理无处行。 最美大白在逆行, 冲锋陷阵英雄魂。 志愿者们齐上阵, 后勤供给有保证。

  • 240
    乌克兰(难)

    中俄背靠背, 美国阴谋碎。 和平搅屎棒, 俄国把剑亮。 乌克自找难, 美国好悠闲。 和平多美好, 为啥把事找。

  • 240
    喜迎虎年

    送走牛王又一春, 牛奔虎跃人年轻。 虎年人旺财富旺, 全家幸福身体棒。 虎虎生威好威风, 一切好事收囊中。 人顺天顺万事顺, 一家老小行大运。

  • 240
    转折之疫

    转折之城大遵义, 全民抗疫不抗议。 积极配合核酸检, 病毒排查少风险。 遵义也是英雄城, 党国放心抗疫情。 疫情到了遵义城, 干净杀绝不留情。

  • 240
    在路上的你

    作者:赵元刚 路上的你, 有心酸, 有喜悦, 有苦楚, 也有欣慰, 还有不理解。 但他们都是成功的基石。 那是给你力量, 那是给你鼓励, 那是给你动力, 那是给你掌声, 你要...

  • 住在不隔音的宾馆是什么体验

    有次在宾馆,半夜醒了,正好碰上隔壁捉J。 一开始听见隔壁有人敲门,一女的说:xxx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很正常的语气,但我马上就意识到不简单。开门女的进去后,就听见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