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现在的男女都很现实吧。男人找媳妇不是也愿意找条件好的,独生女,或者有工作的

  • 与其说了一堆婚姻的不好,不如说没有遇见互亲互爱的人,真的足够爱,怎么会有那么多鸡毛蒜皮?若是遇到真心疼爱自己的人,哪个男娃女娃会不愿意结婚?没有并肩之人可以同行,不如一个人独行。否则纵使爱意排山倒海,也会被磨灭的一干二净。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都不想结婚了

    儿子二十七了,到现在也没有女朋友。外甥女也是,二十八了,每天跑步健身,练瑜伽,把一天安排得满满当当,就是没时间去处个对象,问急了就说结婚有什么好,降低生活档次。 说到降低生活...

  • 剩女找老光棍正常,给钱双方同意也没什么。

  • 别人喊你去投稿,去不去?

  • 就当是普通朋友也正常吧……一场电影一顿饭能几个钱?同意有网友说的,下次请回来就是了。

  • 你跟我的男朋友很像,看了你的文章我大概猜到他的心理状态是什么了。你不懂爱,更不懂如何去爱别人,我猜你父母应该和宠你吧,家里的事情你也很少操心,或者,你不太自信,不敢于表达,你们这样下去是不会幸福的,如果你想和你老婆好好过下去就请你,一定学会改变,这不仅是对你说的,也是对我男朋友说的,被爱的人总是有恃无恐,可是有一天当你老婆离开你的时候,你再也不会遇到像他这么对你的人了,你就感觉到它的重要性了,别人对你好是因为喜欢你,当别人离开你了,你们就什么都不是了,我现在特别能理解你老婆的感受,其实他也很委屈,很累,也想得到你的偏爱,请好好珍惜她吧,不要辜负她!

  • 120
    吴昕告别谢娜:对不起,我不想装了!

    尤其是《快乐大本营》邀请了许光汉那一期,讲真的,尴尬地让人脚趾抠出一套三室一厅。娜娜子全程尬笑,倾情演绎了:“花痴脸”、“笑出眼泪”、“笑到蹲地”、“一碰就哆嗦”,完全可以出...

  • 把现代语言翻译成古风文,超级美~~

    1、原文:我不爱你了 古风文: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 2、原文:我们结婚吧 古风文: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3、原文:不论结局,很高兴认识你 古风文:三生...

  • 也有可能全程都是双飞cos的情节😢

    住在不隔音的宾馆是什么体验

    有次在宾馆,半夜醒了,正好碰上隔壁捉J。 一开始听见隔壁有人敲门,一女的说:xxx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很正常的语气,但我马上就意识到不简单。开门女的进去后,就听见一男...

  • 120
    自己喜欢的超温柔的句子(四)

    1.与其仓皇追赶日落 不如静待漫天繁星 2.今世若无权惦念 迟一点 天上见. 3.白天里的沉稳理性总在夜里翻了船. 4.何来人间惊鸿客 只是尘世一俗人 5.我也希望你哪一天脑...

个人介绍
不过是人间清醒,只要够清醒,就没人能绑架我,可以洒脱的做一只善良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