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40
    三行诗/秋叶

    1 抚摸你的手 体会凉凉的温柔 甜蜜流淌在心头 2 用颜色酿造一坛美酒 芳香馥郁了山川河流 风中飘散着你沙哑的歌喉 3 摇曳中种下未来 筋骨里呐喊着个性的追求 什么都不需要太...

  • 240
    中秋夜

    星星洒落 更有万家灯火 夜风划过 凉了每座城郭 你又来 又如去年今夜 繁花落叶流水间 听到娓娓诉说 夜色薄纱里 飘出一曲经典老歌 一壶老酒对空饮 醉了故乡月 北方夜风寒 沉淀...

  • 惊蛰

    春早未回暖,雨水怯冰坚。 燕雀不鸣声,惊蛰冻江天。 霜雪频繁落,无花只有寒。 孤寂任风度,悲情走流年。

  • 再见二月

    二月再见! 三月你好! 万物更新, 旧疾当愈! 一觉清零, 醒来遂意。

  • 240
    满树银花

    空中飞絮不染尘,霜雪寒重林里闻。 千棵万树逢冬季,银花满枝亮眼神。

  • 240
    小年

    春眠不觉晓,快乐自己找; 今天过小年,别忘吃水饺; 顺便拜个年,问候小年好!

  • 玉树枝满白,雪化寒气来。 梅花多争艳,雾气适时开。

  • 240
    小寒

    小寒到, 祝你心情舒畅身体好; 小寒来, 祝你事业有成发大财; 小寒临, 祝你幸福美满家温馨; 小寒好, 祝你吉星高照祥云绕; 小寒节气,增衣防寒, 多多锻炼,健康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