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体育节

    那天我们匆匆忙忙的走到学校,我们班参加了拔河比赛,它们在下面拔河,我们在上面给他们加油,得了第二名,老师说“:今天你们表现很好明天有奖励。”说完,我们开心的笑了。

  • 课程表

    今天妈妈给我们写了数学暑假作业2课,语文暑假作业2课,学英语,练字,背古诗,读书笔记,吃饭,睡觉。

  • 在家上的小课堂

    这天我和姐姐在家玩,妈妈说“褚佳琦写作业吧!我给你写计划表了”妈妈把一张纸往桌子上不一会儿就写完了。

  • 上二姨家

    今天我在二姨家里吃西瓜,西瓜很甜很甜,我吃了7块小的姐姐吃了7块大的,我们都吃的很开心。

  • 分水果

    昨天老师给我们分水果,我们都吃的得津津有味,可是我们没有一个人给老师,还有同学抢着吃。老师说看到我们吃水果的样子就知道我们在家是怎么吃东西的,我们都惭愧的低下了头。我们明白了...

  • 叠莲花

    今天我们数学老师教我们叠莲花对角相叠再把两个角叠上就作好了。

  • 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给我和妈妈买了方便面和雪糕。

  • 彩泥课

    今天,我们做彩泥课的题目是老鼠和辣椒我做了老鼠、辣椒、奶酪……老师让我们编故事。

  • 我的收获

    为什么星星会眨眼睛?为什么雨后天上挂着彩虹树叶的形状?为什么是各种各样?华为什么是五颜六色的?下雨前蜘蛛逃到哪里去了?是谁告诉蝉要下雨了?石头上怎么会有贝壳呢?……树叶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