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又是六月

    “我是始终坚决拒斥生活的鸡血狗血的,因为无论是打鸡血带来的亢奋,还是对生活做出狗血的解释,都那么容易流于表面,变得轻浮。” 这是我曾经写下的一句话。我无意在这里给快要...

  • 地铁3号线

    (一) 地铁3号线在之前也乘坐过几次,对它的第一印象是,无论是站台的墙壁和地面,还是列车外壳,都像极了小时候在老家见过的一个小型煤炭开发区周围的事物,被蒙上了一层十分让人不...

  • 240
    夜中

    是处生涯何足道?所知众里属微尘。 死拼酒力两三碗,为祭江湖十二春。 灯眼隔窗如隔世,天心怜月未怜人。 凉台无语迟迟立,风露悄然压满身。

  • 240
    次韵高启梅花九首。寄怀

    其一 冰魂含蕊几重台,记是卿卿去岁栽。 宿雪无将娇色减,霜风欲就暗香来。 不从玄序折秋骨,却系东君落院苔。 已惯生涯唯冷落,相思只借一回开。 其二 绝好姿容可谓仙,偏生憔悴累...

个人介绍
读书人一个,欢迎分享,欢迎讨论。微信公众号茅鱼儿,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