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望春归

    望春归 文/清风 雁字南回二月天,松花湖上钓鱼船。 群山万木春风绿,如画人间又一年。

  • 昨夜无眠

    昨夜无眠 文/清风 无眠夜久欲三更,融雪房前做雨声。 试问相思不尽泪,为谁滴答到天明?

  • 长相思

    长相思 文/清风 灞桥月映柳毵毿,瘦影孤身忆汉南。 夜夜相思千万里,寒床冷枕我何堪?

  • 秋雨图

    细雨连天鸟影无,痴情黄叶地平铺, 是谁染就丹青笔,画作深秋一幅图。

  • 120
    禅意人生

    一僧一孙一木棍 一山一树一祥云 一心一意一禅行 一天一地一世情 (一字打油)

  • 120
    爱到深处是无言

    爱是什么?爱就是默默地关心对方,悄稍地想对方之所想,急对方之所急! 早晨醒来,突然感觉嗓子冒烟,咽口唾沫都疼的受不了。先生说这是感冒的预兆,因为他也是...

  • 120
    跟着感觉走!

    以前家父经常教育我,百事通不如一门精。自己啥道理都懂,但就是不能专心,不能控制自己,光愿意玩玩这个,试试那个。啥也想学,啥也学不会。为了图个开心快乐,兴趣爱好一大堆...

  • 120
    豁达女人

    她才近不惑,心智比我成熟得多,处世比我明白得多。我困惑不已,一个女子对世事的洞察和豁达,怎就远超我这个自以为经风见雨的男人? 认识多因“地缘”,不是一个单...

  • 120
    人生路上笑声欢

    芦苇旁边美女立 远眺彼岸芳心寄 相思欲付白云中 岂知情哥已无意 风哥真勤勤 一早健身练 情深意志坚 习惯成自然 硬笔课堂讲的啥 横竖撇捺学问大 一笔一划好深奥 两个老师精通它...

  • 发现自己

    也许最近痴迷文字的缘故,我突然间发现了自己。发现当下麻木不仁,漠然无情的我,正在逐渐还原,还原曾经的感情丰富细腻,容易感动,容易激动,容易流泪,容易儿女情长,我有点不...

  • 120
    晨起陌上寄网上文友 文/清风

    初上金轮白昼来,孤鸿寂寞久徘徊。 渴望共饮初逢酒,执手相看识俊才。

  • 120
    远乡的思念!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入夜了,丽丽一边唱着《摇篮曲》哄着自己五岁的儿子入睡,一边心事重重地暗自垂泪…… 本来就和老公聚少离多的丽丽,今天又被老公的一通电话搅...

  • 吟梅

    梅花几度雪中开,疏影虬枝画里来。 铁骨铮铮昭日月。要为人间报春回。

  • 120
    悼余旭

    折翅蓝天化彩虹,一腔碧血染苍穹。 捐躯有幸为国死,丽影红颜铸永恒。

  • 120
    醉心读你是我最大的希冀

    自从那天与你相遇 你那恬淡的美丽吸引了我 让我时时刻刻不想离去 我只想偷偷地欣赏你 自从那天与你相识 你那非凡的才华惊艳了我 让我分分秒秒不想远离 我只想悄悄地关注你 自从那...

  • 120
    如梦如幻霾中情!

    有个人到邯郸,问我: 你们邯郸人凭什么那么牛? 我默默的深吸了一口气 ,笑着看了看他。 他不服, 硬要学我, 也深吸了一口气。 … 享年36岁。 ——《短小说》 这是一篇...

  • 120
    往事如烟!

    “布谷,布谷……”…… “起床了,快点起来,趁着清晨天气凉爽,我们去地里把那一亩麦子收割了。马上就轮到我们打场了,还有秋苗栽种用机井浇地所占的号也快轮到了,不能再拖延了...

  • 120
    心问!

    莫名的一直 心头一阵一阵悸动 …… 成群的喜鹊 在晨雾袅袅中自由自在的穿越 道路两旁的法国桐却因为枝梢树叶斑驳飘落 心有不舍又无可奈何地暗自垂泪 泪水打湿了树下宽阔的路面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