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生活带走了少年们的自命不凡

    也许每一个少年,都曾幻想过自己与众不同的样子,可是终究被生活所打败了。 谁能想得到生活的苦难能离你们这么近,坚强的少年们原有的刀枪不入的...

  • 思旧人

    暮时初远去,未有夏蝉声。 俦侣人不见,无宾酒自倾。 青林栖旅鸟,碧练挂孤星。 暂待瘟风散,行身至洛京。

  • 我的眼镜沾满灰尘

    不止一次的,挣脱傍晚 一些嬉笑和饭后杂谈, 我有谈资, 是风尘仆仆的行旅,永远的 心里有一列绿皮火车 载着我的眼睛,和唯一的乘客 我坐在世俗的黄...

  • 守望之城

    末班公交催我,挤入 平凡的城市,游荡着 裹着菜蔬的塑料袋和暗金色的年华。 我去了与地图导航相反的方向—— 家,是不甘心缩回的 熟悉的痕迹。 喇叭...

  • 观城

    长风冷遇天时晚, 万户炊烟拂路尘。 残日西街斜巷里, 一簇风絮一城春。

  • 三五七言·葬花吟

    桃花碎,伊人醉。 天光灯影寒,红消风凄翠。 试问谁曾荷锄归,潇湘闺怨空垂泪。 花飞花憔悴,耿耿人不寐。 明媚鲜妍无多时,只道相思最崇贵。 生世客...

  • 长大,在夜晚的海

    我惨淡的只剩下一朵虚空的灵魂, 张望时间,和见所未见的银河 倒映着天国充满魅力的城市轮廓。 要是这里的众生可以璀璨的像群星, 我不会熬夜,失眠,...

  • 唐多令·星汉短哀愁

    归卧客行舟。空余江自流。雨连山、欲语事将休。冬令百花容貌换,只梅染、半庭羞。君醉不堪忧,丹青翰墨稠,竟遥瞻。晚渡沙鸥。星汉纵然千岁去,长歌调、短哀愁。

  • 过往的云中

    云中的城,远处修建起座座坟墓,镌刻满了纠察不清的事故青春的十字路口永远绿灯,再借你一个未知的方向,哪怕买菜一般挑选,还是免不了过错,霜一样,散落...

个人介绍
诗歌爱好者,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诗歌创作研究会会员。
有人说我像斑斓的海,成熟的深邃确有不失年轻的色彩。可我知道,我的作品因心灵享受爱情而活泼,因身体亲近自然而流畅。身边的一切是动力和源泉,我背负生活,同时描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