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总结

    今日回头看这段132天的日子,喜乐参半,更多的是感恩和珍惜,曾经不明白为什么要来参加预售,从去年冬天开始听说预售,到今年四月份看到招聘信息,无法控制的想要来次预售,明白自己不...

  • 2018-09-09

    发圈圈整的差点忘记发简书了,今天太忙,决定明天写一份总结

  • 2018-09-08

    试营业倒计时二天没有那个时候逼定金时的紧迫,多了一份放松的感觉,办则办,不办则过…删除的直接删除,终于有权利可以删除,已经删除我的人了,

  • 2018-09-07

    倒计时只剩下两天了,我今天才紧迫起来,新店老店的来回跑…总算有一个来升级的

  • 120
    记一次相识经过

    今天第一次有一个来补余款的,姐姐挺给力的,比我大三岁,做人事的,加微信时非常高傲不耐烦的说:你们这样不累吗?这么拼。你们是有任务吧?我说:“嗯,谢谢您理解”交定金时,又是倒计...

  • 2018-09-05

    这下午班并没有上午班滋润哪

  • 2018-09-04

    二期倒计时我的补余款的,办卡的都快快出来吧…

  • 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写不了简书了呢?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我们的预售要进入倒计时了,不过迟迟没见到倒计时图片………

  • 当当当

    预售倒计时了倒计时了,哈哈哈,两个半月的预售做了四个半月,哈哈哈,我接受了,无法改变的事情就开心的接受,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 2018-09-01

    跟一个多月没见的儿子待一天,放松的有些稀里糊涂,哈哈,困的醒不来,跟儿子说,感觉自己有一个世纪没睡觉了,

  • 心情美好,真开心😁

    我的客户,我的心。 不来办卡,好伤心。 办了卡种,心情好, 如果没办,也不气。 邀约没有,尽力了, 邀约成功,好激动。 我们就要开开心心, 这样才能顺顺利利!

  • 2018-08-31

    休息两天,好好安排一下,让每一天的生活都有意义

  • 骑车

    今天赶跟佛系姐姐的约会,骑了一个多小时的自行车,秋风吹着,非常清爽,能这么自在的骑车也是一种幸福……

  • “聪”要想聪明有智慧,先从“聪”左边的耳朵开始用起“听”认真听,用心听,听话…… 很简单,但是很难做, 不能认真听是因为傲慢心重,认为自己聪明,他人说的自己也知道,那一刻只想...

  • 2018-08-28

    今日员工大会实际是分享大会,每个优秀的人儿都有很大的成长…收货满满…

  • 2018-08-27

    因为我们自己内心 没有真正的自信、自尊, 没有目标与方向, 所以就会把安全感和成就感 寄托在他人的评价上, 把快乐建立在一个海市蜃楼上, 苦苦追逐。 外在飘忽无常,人就疲惫不...

  • 2018-08-26

    每天想,哇,预售的日子好长啊,但是换到每一天就感觉时间过的真是很快,很多想做的事都还没做呢就这一天就结束了,乐呵呵的过一天,挺快速的

  • 2018-08-25

    梵音16周年校长分享会北京站,引领五百多人一起练瑜伽,分享环保,呼应大家珍爱地球,保护环境,分享佛法经历,给大家创造佛缘,意义非凡,功德无量!随意赞叹!南无阿弥陀佛………

  • 2018-08-24

    今日体测脂肪含量降低了不少,看来这预售还是挺减脂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