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22.6.2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我们一起走过十九年的岁月,余生请多关照! 写作训练营第三十三天 童年的故事说不完,有昨天说到的毛草堰,复兴荡,和那条咬人的狗,...

  • 2022.5.29

    什么是真实 真实是你此刻可以触摸到的 真实是你此刻可以看见的 真实是我此刻可以感受到的 不是你想象出来的那个你 不是你想要成为的那个你 就是此刻的你

  • 2022.5.22

    清晨醒来,那种心慌慌的感觉来了。对夜里的梦感觉到很无力,同时对自己昨天一天的状态出现了评判,不是特别满意。 心中的疑问再次升起,人都希望自己越来...

  • 2022.5.17

    今天读《我是猫》十页以上。 梦,伴我整夜,清晰明了。

  • 2022.5.14

    细小的变化,积少成多,聚沙成塔。 昨天把对老公的期待明白地告诉他了,结果她好;晚上又把真实的想法对孩子表达了,好像也没有引起地震。

  • 2022.5.13

    昨晚梦见请老师吃饭,都还在担心孩子在学校上课睡觉。那就是一场梦!

  • 2022.5.12

    汶川地震今天14年。默哀一分钟。 最近梦中出现的场景都比较宏大,还有很多平时根本在生活中完全没有出现的情况。潜意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我很好奇。

  • 2022.5.11

    日子每天从这里开始了? 昨天去瑜伽老师那里主要活动了肩颈这一块,早上起来仔细感受,还是有些酸疼,不知道是运动之后乳酸堆积的疼,还是姿势不对的那种...

  • 2022.5.9

    今日锻炼目标,练习斜方肌十分钟至少。 学习目标,读书半小时,读《减压脑科学》。 工作目标,走出办公室,去至少一个地方走动一下。

    0.2 56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