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英格兰
  • 120
    【产品复盘】“狼人杀”游戏项目复盘

    2017年下半年,我的精力基本都投注在开发一个狼人杀项目里了。 项目缘起17年年初及年中的狼人杀风潮,各个平台押注狼人杀赛道,纷纷推出自己的狼人杀游戏功能,或者与已有的狼人杀...

  • 繁星直播

    2016繁星年度盛典预选赛关键点梳理

    直播平台论搞活动,谁能比得过秀场…… 2016繁星年度盛典预选赛活动:http://fanxing.kugou.com/subject/ceremonyPerson2016/...

  • 一、个人对评论、弹幕的理解
    1、评论是对 整个内容 的看法/评价/想法;
    同时,评论是会留名的,写上去有种名垂青史的感觉,写的时候有虚荣心。

    2、弹幕是跟时间序列相关的,对某个时间序列内容的看法,且会影响 其他内容消费者,可以说是内容的一部分了。
    另外弹幕更具 实时交流互动 性质,不会特别关心是谁生产的内容。

    二、短视频的评论

    猫饼的短视频的话,重在记录、分享,推荐弹幕+评论。

    其他用户看 短视频 时,有弹幕 可以增加 视频内容 的乐趣,加分。评论是给愿意分享自己更多想法的用户。

    ask:短视频适合评论还是弹幕?

    提问:最近工作中涉及到短视频的评论系统,目前有三种做法,一是评论+弹幕,二是纯评论,三是评论与弹幕合并。你们怎么看这三种选择呢? cicada:评论+弹幕的代表是B站与最右。...

  • 微博的短视频 观看设计确实非常好,沉浸式浏览,不知不觉刷了一个小时

    流量引导的页面设计:视频列表页和视频详情页实例

    1.背景 最近在考虑一个问题,如何从主app里合理地引导流量到自己的子功能,主要是两种手段: (1)设置合理的功能入口 (2)在用户正常的使用路径上增加引导功能 在考虑过程中...

  • 努力工作-------2016.11.7

    刚才hw跟我聊了,意思说,我最近工作状态不好,太消极了! 是的,我不应该否认!

  • 被批得体无完肤------2016.11.12

    我负责列表页 及 个人中心部分; 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首页我根本都没有画完,尤其是列表页,只是简单放了几张图,我以为是跟现在一样,就没有画出来; 看到第一页的时候,老板就说...

  • 我为什么失败------2016.12.4

    我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我被紧急不重要的事情(琐事)占据了大部分精力!

  • 暴食日记------2016.12.2

    刚才我称了体重,55.8kg~ 我居然112斤了…… 我刚刚还爆食了,下班路上还买了一大包北海道吐司,一路上吃完了……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办爆食,每天像个小学生一样把书包里装满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