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致敬伟大的亚伦·布什内尔(转贴)

    三次打火机失灵是天使的挽留, 于是他俯身向地狱借了火, 在撒旦尊敬的目光中飞向天堂, 用炽热的火焰淬炼出最纯洁的灵魂!

    0.4 57 1 2
  • Resize,w 360,h 240
    楚地三杰

    从上到下依次是:俺家玲姐姐,校友阿绿,诗友瑾檀。都是老杨的爱豆,都是楚地之才女。目前都在武汉。可称楚地三杰。

  • 小说里的人物形象

    小说里的人物形象

  • 无题

    我清楚地感觉到 你看我的 是母亲看儿子的目光 但是在我眼里 你永远是少女的模样!

  • 《漠河舞厅》的歌词英文版

    漠河舞厅 Mohe Ballroom 原唱:柳爽 作曲:柳爽 中文作词:柳爽 英文作词:肖恩Shaun Gibson 翻译:安德 I never...

  • 魔改歌词(山鹰之歌)

    I'd rather be a snail than a sparrow,Yes I would,If I could,I surely w...

  • 电视剧《人世间》主题曲英文版本

    人世间 电视剧《人世间》主题曲 作词 : 唐恬 英文作词:肖恩Shaun Gibson 原唱:雷佳 歌词翻译:安德 Flowers grow n...

  • 叙事诗:可爱的小哥

    妞妞今年十岁了, 她对自己的爸爸没有印象。 只知道自己的妈妈美丽而坚强。 妈妈是位中学教师, 她有位学生今年大学毕业回了家乡。 这位小帅锅对妞妞...

    3.1 646 9 13
  • 和老怪整容诗

    老怪帅锅一枚, 顶多稍需减肥。 都云貌比胡歌, 人见人爱, 花见花莫敢开!

    1.6 418 6 10
个人介绍
自封的本市环保系统非著名消防队员,朋友们封的梦村和向阳屯双料常委,传说中的玛丽苏终结者,现实中的六零后文艺青年攻城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