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120
    秋闲

    白檐蓝瓦飞红墙,雁过起朔方。 旧时帘前语,欲语焉忙? 匆匆往,只明窗如故兀自赏。 夜风入梦几分凉,高枕愁千丈。 昨日泥偶尚软,黄发何时束? 忆兮,物是人非,道阻且长。

  • 120
    自然笔记

    花坟 误入一林,退而不得。前行,有荒坟。只得迎上。稀疏的草没有笼盖,裸露的红土被草间隔。 立定,看它。不久,索性坐下,坐在它身边。 墓里人知道,...

  • 120
    总要一个人,走过所有的孤独

    记得曾经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如果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七八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看着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那一刻体现的...

  • 120
    我是一名内向者,如何通过表达去掌控局面

    01 先问一句,你是内向者还是外向者? 但是我想,你很可能会这样回答:“我应该是中性偏内向”,或者“我感觉自己有双重性格。”总之,我猜这个回答多半是模棱两可。 其实,这是因为...

  • 120
    文|听说你想放弃了,可写作是一辈子的事

    一辈子很短,如尘土弹指而过,一辈子很长,足够能做好一件事,比如写作。 2017年10月9 日 星期一 晴 阿紫,我想放弃写作了,最近阅读量低,工作又忙,心有点累...

  • 谁说吾辈不古人,古人亦是吾辈魂。

  • 又一年秋风胜

    落叶道荒人 乌云临头横 簌簌飒飒 又一年秋风胜 离恨! 何处婵娟 向天问

  • 过往

    奔波的道路上 总心怀一缕念想 追寻着那飘零的青春和她的发香 每拾起一片残缺的过往 我沉重的眼眸却更多了迷茫

  • 致二中

    舜南有一隅,秋来生机傲。 楼宇盖山河,淡淡书香飘。 悠悠七十载,芸芸六千骄。 寒窗十年苦,万卷笔下高。 胸怀凌云志,立破九重霄。 无悔青春梦,相与看明朝。

  • 高婕

    高官强权美女怜, 喜笑颜开龙塌眠。 婕妤夜梦飞天凤, 岂知风云暗处凶。

  • 秋梦

    寒风乍起夜微凉, 草色渐黄欲披霜。 唯喜伊人归来笑, 缘是昨宵梦里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