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240
    素茧

    时间在面前的风景画了一道线,既瘦且长。 日子归于平淡的时候,才会多看一眼周围的世界,用空余的心去感知周围的生命。 年龄的渐长告诉自己一个道理,生命里的空白都是由时间和经历去填...

  • 240
  • 240
    油画 狮子

    想做个可爱的人。

  • 240
    油画 早秋

    身体不好以后变懒了好多,不能跑步,不能坐着,只想睡觉。一旦在这种惰性环境下久了,就会内疚。

  • 240
    画了一只眼

    很开心,上班路上一直带着笑容,莫名其妙的。很感恩现在的生活,有要好的朋友,健康的家人,有喜欢做的事。 成年之后觉得爱很难得,其实爱很简单。

  • 240
    油画 彼岸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不喜欢写东西,不会学画,那么现在我的生活或者我这个人,还剩下什么。人有时候会很恐慌,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发现成长带给我最大的感受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要对自...

  • 偷时间的人

    失眠这件事是很可怕的,因为忍不住的胡思乱想,继而第二天顶个熊猫眼上班,盯着电脑可劲儿流泪。 偷来领导的茶叶,泡了一整杯,摇晃着杯身,看它们在杯体里浮浮沉沉。同事笑话我,何用“...

个人介绍
留一片空白,给心安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