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生命里闯入一个自闭症的孩子

    文/晓菲 2016年,我的生命里闯进来一个四岁的小男孩,他带我进入了自闭症的世界。 01 那个时候,像你一样,我对自闭症的了解基本为零。 对自闭...

  • 姑娘 请再勇敢一点

    文/晓菲 姑娘,不要怕,勇敢去尝试,24岁的你还输得起。 01 回西安一个多月,昨儿终于约上了小君君,蹭了我这个“经纪人”一顿大餐。这姑娘曾帮我...

    0.5 296 3 6 1
  • 求助|去做幼儿园老师还是去培训机构做科学老师?

    大家好,我是晓菲。如题所述,我在面临职业选择,希望能够得到教育行业从业者的意见。 我是89年生人,单身女孩,本科学的自然科学类专业。在去悉尼前,...

  • Resize,w 360,h 240
    见闻 | 我在悉尼当幼儿园老师

    文/晓菲 作为一个从小就对传统职业,比如说老师,充满鄙夷的无脑青年;作为一个从小烦透熊孩子,对孩子永远一张死鱼脸的冷漠姑娘;生命的前25年,这个...

个人介绍
26岁来临的时候,愕然地发现自己还没有走出过国门,就已经再也没有机会买青年优惠票了。
“当你临终的时候,回味起这一生,你会不会后悔年轻的时候过得如此保守和安逸?” 我的答案是斩钉截铁地:“会!”
就这样,我在澳洲度过了自己的26岁。
期望我的经历能够激励到每一个充满勇气和梦想的年轻人,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世界。

新开的微信公众号“晓菲的院子”,有空进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