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个人介绍
作者:何丽红
微信(TEL):18141000051
妙音诗集的作者何立红女士,是中国辽宁省铁岭市国制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她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神州大自然风光。
她曾历游祖国名山大川,收取自然精华。她饮长白天池之水、品新疆天山雪莲、汇西藏古老文化、踏天涯四海碧浪、聚五岳峰峦灵气、沐历代圣人之慧光。这一切,无不开启她智慧的栓锁,无不激发她深层的灵感。几经生死的磨难,使她冲破了自我,使她融于了自然。似乎大自然被她感动,似乎恩赐她的正是磨难,似乎奇妙的世界又还予她一个奇妙。一个与诗词无缘的人却与诗词结下了不解之缘。十几年来,她的诗词象清泉源源汇聚,她的歌赋句句动人心弦。
妙音诗集蕴藏大自然无形的能量,能给不同的人以心灵上的启迪、精神的慰藉、身心上的康健。此诗集共千余首,现整理出三百余首,仅供各界老师、有缘朋友批评指正。

作者何丽红,需要有缘的朋友赞助资金,以有形之财化无形之用,不胜感谢!

今天敬奉一杯水,明朝得以甘露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