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向下沟通:管理团队,才能拿结果

    1、【前馈管理,抓执行 】 解决方案:前馈管理,让下属先说下准备怎么做,模拟场景,承诺一致性,保证目标不走样; 2、【速胜项目,提士气】 解决方案:小胜利激发信心很重要,找一...

  • 粉丝停止增长

    很久的时间简书的关注量都不再变化了,源于质量实在是堪忧,无法达到说能让人驻留的一步。 粉丝停止增长,就像是工作中没有了进步,停滞前行。需要重新找一条路,一条能让自己有所突破,...

  • 职场竞争力的四维模型

    职场竞争力的四个维度:知识,经验,能力和动力。 1.知识:是否有足够多的固化知识; 2.经验:技能可通过学习快速提升,而经验是经历过的事,是一件件事沉淀积累下来的;而有一样的...

  • 如何高效的学习

    知识只有在应用中才能体现其价值。 如果学习没有方向性,以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去追逐无限的知识内容是徒劳无功的。 在任何知识领域都浅尝辄止就会欠缺知识的深度,无法形成竞争优势。

  • 关系越用越多

    你知道社交高手们是怎样拓展自己的人脉,结交朋友的吗? 这里分享脱不花提供的一个好方法,答案是:善于分享。生活中有一个糟糕的认知,就是把自己的人脉藏着掖着,不愿分享自己的人脉圈...

  • 每个人可拥有的最重要能力

    元认知能力是一个人可拥有的最重要的能力,也是个人成长过程中最强大的内核。 元认知是对自己的思考过程的认知与理解。也可以叫“上帝视角”,随时观察自己在做什么?这样做的弊端是什么...

  • 硬技能和软技能

    硬技能决定起点,跟着硬技能强的人出道;软技能决定职业终点,决定你能走多远,跟着软技能强的人晋升,因为软技能强的人人际关系更好,视野会更宽,会更容易合作!

  • 240
    人与人之间的障碍是什么?

    电影《教父》有一句话:在一秒钟内看到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 这个时代,人与人之间最大的障碍,不是地域,不是财富,不是审美,而是对世界的认知!

  • 一个人发财靠的是什么?

    一个人发财靠的是什么?勤劳和努力根本发不了财,他只能解决温饱,发大财靠的是脑子和眼光,还有机遇。

个人介绍
擅长阅读的写作践行者
微信:gzhp8517
公众号/视频号:成长有塔
MixinID: 3918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