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40
    初冬

    文/月明红红 秋光远去云增色,落叶无根鸟隐踪 傍晚风寒天作雪,惯看一季又初冬

  • 七律 春朝(新韵)

    七律 春朝 (新韵) 沂河水秀天晴朗, 两岸高楼顾盼谁。 鸟入红尘歌唱和, 花开雪海叶追随。 淡妆艳抹容颜改, 浅笑低吟手臂挥。 绿树成荫斜日影, 春光醉美不须归。

  • 240
    秋景无寻处

    文/月明红红 【蝶恋花】(词林正韵 依欽韵) 又遇清晨云滴雨,落叶潇潇, 风冷依高树 一入长街车满路,车徊笛韵乘龙舞 冬韵来临新语诉,沉醉闲愁, 无奈花阴去 野菊淡香随雁去,...

  • 240
    犄角红

    (原创首发,不得转载) 一叶地黄东风起,万波碧蓝水未动。 犄角红花今逢雨,越发精神见真功。

  • 240
    赞秋

    当风儿吹过田野,吹过山峦,把一切染上了丰收的色彩;当雨滴敲打窗棂,户外烟雾渺茫,水晶清爽;当花朵的芬芳渐渐消散,果实的味道悄然出来,多彩的秋天,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来了...

  • 240
    立秋,林间小馆

    鲜花绕舍叶围窗,暑散风飘里外香。 一径野鹅招客至,半杯冰酒品秋凉。

  • 240
    【浣溪沙】梦中情人

    【浣溪沙】 文/普罗米修斯 *(依钦谱)、(词林正韵) 紫燕穿花绿草茵,罗衣莲步入凡尘。野花羞涩雾中人。 移步缓行桥上望,錦扇遮半惹迷津。情多总是倍伤身。 《浣溪沙》唐教...

个人介绍
暂且称作一枚"爱诗人",截句舞拳者。诗人,大洋深处的雕塑师。爱诗人,深海探贝的鉴定师。至于"头像"问题,统一回复:我喜欢!
与善者同行,大爱无彊;
与智者同行,大道至简。
( 微信号zgca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