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这个“七夕”:他穿越到了那个“七夕”.....

    01 今天是“七夕”节,下班后,他像往常一样回到宿舍休息。但不知怎么地,他躺在床上十多分钟,也未入眠。随后,他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哎,今天是怎么回事......再这么下...

  • 腊八

    绿减红消天地宽,腊八今日在大寒。 朔风伸手锥刺骨,霜雾露颊袭透斑。 岁暮金鸡邀玉犬,明年耆女会诗坛。 寻梅探柳栽花草,待等春来美景斓。

  • 送寒衣

    飒飒西风黄叶凋,家人荒冢显萧条。 霜凝草木燕飞去,天冷枝头独鹊摇。 碑墓整齐松栢翠,供食烟酹纸衣烧。 九泉底下虽奢侈,难解我心漫寂廖。

  • 夜雪

    恍如梦境室窗明, 睡眼惺忪竟四更。 门外萦空飞雪舞, 树桠白雾千层层。

  • 炖吊子

    炖吊子真香, 好友特来尝。 漫汉传统味, 钙磷铁内藏。

  • 老叔

    老叔名声已大扬, 腹有诗书气自强。 雪雨风霜洗礼后, 诗词笔墨更超常。

  • 老叔

    老叔乃是贤中强, 宝剑手持心不慌。 歌赋诗词肚里有, 古稀之岁展风光。

  • 240
    兴趣相同

    瓶瓶罐罐我都爱, 木器建窑青留白。 若有相逢之巧遇, 共同研讨乐开怀

  • 240
    元旦

    元旦 迎新辞旧一八来, 笔墨诗书陶冶怀。 举案齐眉比翼鸟, 与时俱进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