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苹果公开macOS和iOS内核源码,分享一些开源知识

    国庆长假欢乐多,对于科技界的朋友们,国庆引爆朋友圈的莫过于:苹果公司在GitHub上公开了其macOS和iOS内核darwin-xnu源代码。 GitHub地址: https...

  • 120
    微信换"新脸",最懂单身童鞋!

    作者简介 我是小宅,微信公众号:小宅的视界 关注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智能产品,欢迎您与我交流。 .

  • 120
    如何做好产品,分享几点收获

    昨天,小宅跑去围观了一款激光雷达的新品发布会。这次酱油打得666!不仅向工程师们学到了很多有关激光雷达的知识,还在新品发布过程中,而且还收获了很多有关如何做好产品的思想,在此...

  • 120
    笑看生活(1)

    朋友说他有一个存钱罐,存了好久好久终于存满了,还说搬不动,让我帮忙和他一起去趟银行,我心想你得瑟啥呀,不就一罐硬币么,这么大张旗鼓的,于是我就去了,后来我又叫了个人来,三人一...

个人介绍
我是小宅,微信公众号:小宅的视界。我是一名科研人员,喜欢科技,喜欢生活,喜欢与人交流学习。欢迎您与我交流,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