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又没朋友了

    真的是越长大越孤单吗? 怎么会连一个说心里话的都没有呢? 我就想问,大家如果在大城市工作多年后,回到老家该怎么快速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呢?

    61.3 3076 15 255
  • 小雨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哎呀,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繁殖季节。

    51.2 1613 0 172
  • 好讨厌这样的感觉啊

    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的感觉啊。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子的,周四的时候,以前的大学老师组团到我们区进行专业调研,然后周五晚上就组织我们这些在当地发展的校友...

    34.1 1214 6 114
  • 没啥人气了

    不知道为啥,这几天写了好多篇文章都没啥阅读量,是简书现在都没人看了吗?

    23.4 930 5 73
  • 太强了

    今天是3月4日,农历正月二十四,也就是我们村营老爷的日子。 老实说,从15年读大学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在家过过这个节日了。 今天有幸又感受了一下,...

    19.6 581 0 60
  • 选不了

    现在A股市场有多少只股票呢? 5千多只。 那么基金有多少只呢? 下午在蚂蚁金服上看了,足足有1万4千多只基金。 太恐怖了,中国人怎么这么有钱,难...

    14.5 477 0 50
  • 标的物

    今天无意中翻到了以前上大学时参加的模拟炒股比赛。 点进去看之后,居然看到以前买的股票还在。于是赶紧看看它们的收益怎么样。 好家伙,参差不齐,有些...

    12.7 389 0 39
  • 慵懒,惬意的生活

    不知不觉已经回到老家3,4个月了。 说起这几个月来最大的变化,那便是整体的生活状态都变得很松散,很惬意。 再也没有了在大城市里那种紧绷,窒息的感...

    17.7 438 0 45
  • 不妨看淡一点

    不妨看淡一点,洒脱一点。 万事两难全。 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怎么走,都有遗憾。 不过是兜兜转转,再难相见罢了。

    148.5 5990 17 5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