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红玫瑰与白玫瑰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

  • 读书

    1.深海(沉默也推荐)2.傻瓜吉姆佩尔(小鞋匠也推荐)3.捏朵奇卡4.乱神馆记5.寻羊冒险记(窃听风云/1973的弹珠球)6.招摇过海7.十三篇8.魔法师的帽子

  • 可怕的海洋污染

    我发现,现在污水大部分都直接排入到大海里。海洋环境受到严重影响。 大海里的海底森林,海藻,珊瑚等许多可爱的、有趣的、漂亮的生物,有些已经中毒死亡或被污染了。小鱼虾们吃了海里的...

  • 最深的我

    少时的我, 青年的我, 中年的我,

  • 敬酒词(女士专用)

    激动的心颤抖得手 我敬大家一杯酒 你要是不干 就是嫌我丑

  • 111

    她强势与温柔、威严与细心、兜底与放手、有情与有义,她能护你走上一条虽然辛苦却不会偏斜的路,也会在每一个角落里等你归来,为你遮风挡雨。

个人介绍
双鱼女 爱幻想 爱旅行 爱画画 爱设计 爱音乐 爱怀旧 爱笑 爱哭 ……
爱一切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