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40
    写给叔叔的信

    我总认为发邮件特别正式,心中的零零散散难以码成一封邮件,所以直到现在,我才想起写邮件这种方式。也好,这种方式像极了从前的书信,我用心娓娓道来,寄给你,你可以看,可以删,可以...

  • 240
    隨想

    我喜歡在腦海裡回憶一些畫面 像是溫習一段時光 像是用回憶做紀念 時間是能讓你忘掉一些你曾經認為非常重要的人 可是 很神奇的是 突然會有那麼一刻 你有想起他 特別想 然後...

个人介绍
做出這個決定,有些猶豫和艱難。直到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不寫點兒什麼?直到看到木木已先於我開始寫作,直到發現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耐心的聽我把話說完,而我腦子里那個小女孩異常孤獨和癲狂。那天深夜,我看到她坐在撒滿月光的窗前,低聲哭泣,我俯下身,抱起她,小小柔柔軟軟。該開的花開了,那是淚花,不該開的花還未開,那是渴望。
那些心底裡不斷湧動細細碎碎的聲音,是一個還為長大小女孩的心思,你聽或不聽,她都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