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华盛顿州
  • Resize,w 360,h 240
    区块链:什么是第三代平台?它们能提供哪些以太坊目前没有的服务?

    《区块链:以太坊能走多远?》中已经好几次提到了第三代平台,现在让我们来正式了解一下。自从第一份智能合约诞生以来,无数带着梦想的淘金热并没有涌向d...

  • SQL面试:知识点与技巧

    【写在前面】作为一个无推广的小博主,之前的文章收到了很多读者的热爱,在此多谢大家的支持。最近发现国内剽窃现象很严重啊……如果您对我的文章有兴趣,...

    1.3 15246 8 44 1
  • Resize,w 360,h 240
    深度学习时代下的对象检测 (Object Detection)

    【写在前面】之前po了两篇学习笔记吴恩达Coursera Deep Learning学习笔记 1 (上)和吴恩达Coursera Deep Le...

    0.2 14531 5 20 3
  • Resize,w 360,h 240
    吴恩达Coursera Deep Learning学习笔记 1 (下)

    【写在前面】作为一名终身学习实践者,我持之以恒地学习各种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的新知识。一个无聊的假日里我突然想到:反正一样要记笔记,为什么不把我学...

    0.1 4581 25 78 3
  • Resize,w 360,h 240
    对深度学习的一点看法

    【写在前面】学习和运用深度学习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前阶段一个小白对我说:“我看了一下deep learning,觉得好傻啊。”我一愣,突然觉得t...

    0.1 2519 5 13 2
个人介绍
微软总部云智能高级数据科学家,现居西雅图。具有多年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应用经验,熟悉各种业务场景下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产品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算法开发和集成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