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120
    2018-03-18

    选择用最孤独的时光塑造最完美的自己,才能笑着对别人说那些云淡风轻的过去!

  • 2018-03-18

    纵然生活不完美,也要经得起世事的颠簸,将人生的一切都根植于生活,相信所有的经历都是值得的,所有的努力都是有意义的,有所成就会有所获。

  • 2018-03-17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没有答案,我们总要勇敢地向前。一生其实也很短,所以,能快乐就不要难过。愿你在孤独难熬的时光里,始终没有辜负那个拼命的自己。 ​​​​

  • 120
    2018-03-17

    慢慢明白,生活不会因为某个节点而变得与众不同,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 ​​​​

  • 120
    2018-03-16

    献给正在努力奔跑奋斗的你:“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它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 ​​​

  • 120
    2018-03-16

    不管人遇到怎样的磨难,不管面临怎样的困境,我们都要坦然面对,因为今天过后就是明天,每一个明天都给人带来新的希望。

  • 120
    2018-03-15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____树上春树 ​

  • 120
    2018-03-15

    生活就像奔腾的骏马,停住就失去了它的意义。

  • 120
    人生

    相信一个人,打开一扇门,成就你一生。 而我,也会在师院成就我的梦想。

  • 120
    放宽心态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 120
    找到自我

    对每个人而言,真正的职责只有一个:找到自我。然后在心中坚守其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所有其它的路都是不完整的,是人的逃避方式,是对大众理想的懦弱回归,是随波逐流,是对内心的...

  • 120
    年轻就是你掌控世界的资本

    每天跑步,吃饭,睡觉,听音乐,上班,学习,这就是你最充实的生活,每一天都要过的很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