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40
    一起五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五年了

  • 牵着“蜗牛”去散步

    他是一只行动有点慢的“小蜗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我第一次家访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我和他的爸爸妈妈聊天时,他突然说:老师,我问一个问题啊! “好啊!你问吧!” “我爸爸给...

  • 240
    思乡

    思乡/亭玉子 花非花,雾非雾,梦里寻乡思心苦。 山外山,楼外楼,不知归路几多愁。

  • 240
    写给在时光之下谦卑的我们

    ️1 女孩子的心思应当像这束花一样,很春天,很纯粹,没有复杂的情绪,没有多余的想法。 余光中先生说“春天还是春天,还是云很天鹅,女孩子们很孔雀,还是云很潇洒,女孩子们很四月。...

  • 240
    心雨

    文/易觉 好友发消息过来说今天一起跨年,我试探问了问能否叫上另一个好朋友,却因为人太多而被宛然拒绝。想想也是,我不会照顾人,如果段然叫她过来,岂不是会尴尬。 昨天杭州下了很大...

  • 240
    字字真情丨写给辩论咖将军将离的一份信

    前言:辩论咖专题新玩法,等君来写。 辩论咖专题是一个海纳百川,兼并包容的地方。辩论咖专题的社群是有思想,有灵魂,有气质,有内涵,有温度,有态度的社群。 辩论咖专题社群以在校大...

  • 240
    锻炼这件小事

    ■曼古乔 锻炼这件小事里,常常透着一种坚持的信念。 二十岁左右,我自信身体素质极好,健康体检时从来没有任何担忧。那时还是学生,课余时间充沛,宿舍的几位好友相约跑步,晚自习后必...

  • 短记/说说离异家庭给孩子的影响

    文/迎风奔跑 随着社会的发展趋势,男女已势均力敌了,导致着社会变化太快 ,离婚率居高不下,因而谁是最终的伤害者呢? 离异家庭的孩子,会成为一个怎么样的孩子,不可质疑,她们会变...

  • 240
    通讯录上的那个人,谢谢你

    他们相识于网络,不是火的一塌糊涂的微信,也不是一成不变的QQ,而是低调安静的“漂流瓶”,“大海”是那么宽阔,他们却捡到了彼此的“缘份”。 刚开始,他们像是一对欢喜冤家,总是“...

个人介绍
最近听到一首歌《理想》,颇有感触,我想很多人听了这首歌会流眼泪吧,歌词里的每个字都能戳到很多人的内心深处。
我的理想是成为作家,这条创作之旅很漫长,也很艰辛,也许别人不会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坚持到现在,但我从未想过放弃!我喜欢文字的世界,我享受创作过程的感觉!
亲爱的书友们,请记得我的笔名(冬少爷),我会继续努力向前,坚持到底!加油吧!少年!
爱好:写作 读书 做饭 摄影 听歌 散步 看夕阳
星座:摩羯座 微信:(L2682966)
最常说的一句话: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所有文章都是本人原创作品,未经本人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