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2021-03-29

    曾是快乐随意的,可以妄谈,玩笑,调侃。现在不是了。时间催人成长,我们会在前进中改变。我跑的太慢。 但时常能感受到,在某一个连结点上,似乎与你还在一处。大概不是源于我的力量,只...

  • 2021-03-28

    我没有睡着,也没有回复你,我不会告诉你,我睡不着的。

  • 2021-03-26

    我好害怕和你告别。所以,能抓住一天,就多留一天吧。

  • 2021-03-25

    喜欢有礼貌和靠谱的人

  • 因为

    好久不记, 因为我很开心。 我突然想起来,这个寒假没有见到外婆。

  • 120
    桃李不言

    记三件事 1.《李将军列传》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下午学到了这篇文言文,网课很笼统的讲了一下,因为这篇文章实在很长。但我却在这细枝末节里被感动了。阅读完了全文。是啊,桃李不言下...

  • 新的一年 做一只没有想法的猪

  • :(

    1.我是不是再也没机会经历最让我心动的事。 2.看书让我越来越快乐了。 3.不想让爸爸受累。

  • 嗯!

    我觉得我得好好想想。

  • 泳衣

    成功梦到你,成功苏醒。 我知道了,前几日的沉沉的觉,是因为,没有多余的念想,没有渴望的梦。 我睡得很安稳。 我一定要变得更好一点,去面对这个世界。 我不怕苦,我只是心疼。

  • 屁嘞 你没有

    困困困

    我觉得我今天一定被睡神附体了。为什么可以这么困。哭。 我今天没有好好努力。我要去睡觉了。明天一定按时起来。我发誓。

  • 光年之外

    我为什么还没有睡着。

  • 困困困

    我觉得我今天一定被睡神附体了。为什么可以这么困。哭。 我今天没有好好努力。我要去睡觉了。明天一定按时起来。我发誓。

  • 坚强的理由

    成功的抓住今天的最后一分钟 酷。 我终于回到家了。今天好像没什么心情记录。有自我了。 先睡觉 明天起来 看会书再做规划。 加油。

  • 浪流连

    我觉得有一点委屈 眼睛有一点疼。 明天要回家了,大三的这个学期结束了。就这样结束了。

  • 记今天

    遇见是幸运。感谢遇见。 答辩结束了。差不多一切都结束了。剩下的时间是该努力的时间。 偶然的相遇带来惊喜,可我不是,害怕了解带来失望。 地球的最后一夜,全程碰见了一个泪点。是白...

  • 2019的第一篇日记

    2019的第一篇日记。 该努力的时候要好好努力,奋斗远比虚度光阴来的满足。其余一切都不是重要的。 我像是一个生活白痴。从晚上的煮翅煲事件里。做个温柔平和的人,一定不要急。 静...

  • 感谢,努力。

    感谢遇见 感谢引导 感谢激励。 还好没有错过 还好还来得及。 努力。

个人介绍
做个微微辛苦又异常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