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120
    2016.12.8

    玩游戏和做事的思维方式是否互相呼应? 我发现每次玩游戏,都很容易把自己束缚在一个空间内。只玩自己熟悉的东西,很多操作甚至是错的,但却很少主动发现。很快就会陷入机械化的操作中,...

  • 2016.10.18

    今日未恋先失

  • 120
    2016.10.17

    感情如饮水 有期望就会有失望 认真来看,男的确有渣之处。不给你幻想的空间,承诺的言语,但却要吊着你,要感受到你对其的感情。也许比较有成就感?无需征服唾手可得。 或许这正是这段...

  • 120
    2016.10.12

    合并 离职 搬工位 人心涣散

  • 120
    2016.10.11

    没有十一后的疲惫,进入工作状态的速度还可以。

  • 120
    2016.9.24

    酒过三巡 容易互诉心声。 实际上,这种纯精神交流的氛围,我还是非常喜欢的。 什么时候产生了和此人共度一生的想法。 想法各异,也许有一定知识基础的男生,绝大多数还是喜欢找一位智...

  • 2016.9.21

    人事环境的变动会影响人的心情,诸如最近无法安心工作。

  • 2016.9.19

    逐渐地早睡早起了 近来工作状态不算好,总是在思考,安稳的环境和内心的追逐是否矛盾。 愿意放弃眼前的安逸,还是去追求一个不一定更好的生活状态。 人生每一步,都在选择啊,

  • 120
    2016.9.13

    今晚比较认真地了解了一遍这个游戏,一不小心就玩掉了两小时。 加上放假or感情困扰,最近确实有些松懈,无心工作。不是好的状态呢。

  • 120
    2016.9.12

    我对这种缩小十倍比例的物件,真是毫无抵抗力啊。 玩了一晚上的旅行分装瓶,开心得要飞起来了。

  • 120
    2016.9.9

    人为什么会有拖延症呢 其实是可以做的事 但是内心的抵触导致DDL延后。 有时就是需要破釜沉舟啊,直接提了需求,就必须要做了。

  • 120
    2016.9.8

    我发现我是一个比较容易受情感困扰的人。 G20之前的不在状态,见了他一次之后,反倒转变为进入瓶颈期状态了。前几天脑子里乱乱的,也不愿意去整理过多的思绪,害怕过分揣度会导致自由...

  • 2016.9.5

    歌曲的特定记忆 现在再听阿肆等民谣歌曲 脑子里出现的是在去哪儿网实习的时候 每天上下班从家门口走到地铁口的那段路。

  • 120
    2016.8.28

    做了一周的数据报告,思路不太好整理。 好像真不太擅长做数据分析,佩服糊糊对数据的敏感性。甚至于同一张图表他能看到不同的指标,得出不同的结论。 突然觉得跟着一个懂数据驱动运营的...

  • 2016.8.16

    我不知道最近为什么这么浮躁 看了微微一笑电影后 少女心泛滥了?

  • 120
    2016.8.10

    分享了一篇文章到朋友圈 评论观点各不同 转发本意没有任何抹黑意图 也不觉得里面的数据完全客观 纯粹觉得评论是个人自由 为什么要上升到政治对抗 兴奋剂的问题就算是真的 我也不觉...

  • 120
    2016.7.27

    很多事并不会在你准备好迎接后才发生。 所以当机立断要和成长并行。

  • 2016.7.25

    兼职的机会来了 在线教育 好好把握。

  • 120
    2016.7.18

    租好了房子。 有些人说话方式也是厉害 但也很讨厌自己这种略马后炮的方式 事后分析别人的阴谋 毫无风度可言 以后要尽量避免议论和评价别人,做个有修养的人。

  • 120
    2016.7.13

    本想找史记素材,了解中国通史。 单独听历史人物也不错。

个人介绍
想不撞南墙不回头 然心粗胆也不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