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个人介绍
郭可强(老妖)
1984年 生于福建(闽北)
我喜欢的文字,略带神伤,但现实中我却是极快乐的人(不能说吃着汉堡就是不爱国吧);也许是因为我总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更容易找到抒写的灵感,所以才拙书阴雨绵绵的东西。
阴郁或者晦暗都是人性的另一面,人皆有之,不应该总是深藏着,任由积郁成疾,都应该有一个健康的方式去宣泄,比如抒写文字。当然也有积极乐观的东西,只是道来委婉。
人生,需要背负太多的问题,面对太多的考验,难免要在内心深处遭到创伤,以"不声张"的方式,在笔下,在精神上,歇斯底里的做一些释放。
抒写则是我自己的方式,很随意很轻松,只是简单的从感悟出发,无需太多文学性的修饰,内心里突如其来的一个词,一个句子,一个念头,记录下来,再拼拼凑凑 凑成篇幅,以此抒发,调节心中的黑与白;就像生活,也是来自很多人和事的拼凑,乍想之下,似乎很无序。
颠簸吧人生,如果世界始终残酷,我已经准备好遍体鳞伤,以扯淡的态度,对待操淡人生,我,只是个善良的老妖,恶魔以上,天使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