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祝贺《遇见玛雅遇见爱》新书出版!

    2020年12 月21日,玛雅无阴影日,一个值得庆祝的高能量美好的日子,中国第一部玛雅爱情故事《遇见玛雅遇见爱》Maya the Time of Love 正式出版面世。 一...

  • 2020-07-12

    療癒主題:從家族業力中解脫 疗愈师:雅轩 个案:芸 療癒過程中請執行師: 傳送天使靈氣給個案:請天使協助個案找到力量,去做自己真正想要的。接收天使訊息:請天使讓你知道,個案要...

  • 120
    玛雅历20个图腾:13红天行者

    红天行者,在玛雅历20图腾中排第13个。 我一开始总是理解不了红天行者的图腾,觉得它像是几颗门牙,后来渐渐觉得,它像几根管道,连接着天与地。其实,就算觉得是门牙,也是可以发散...

  • 然后还有下半场,爷爷奶奶姑姑叔叔哥哥弟弟两辆车开往丽江小镇,小小火锅,大大蛋糕,热热火火红红火火。

    小年生日快乐

    2020年1月17日 腊月二十三 小年 涵同学生日 一个特别的日子 姥姥张罗了一桌好菜 舅舅准备了生日蛋糕 还有三姨姥姥四姨姥姥忙着做菜 生日快乐!

  • 120
    小年生日快乐

    2020年1月17日 腊月二十三 小年 涵同学生日 一个特别的日子 姥姥张罗了一桌好菜 舅舅准备了生日蛋糕 还有三姨姥姥四姨姥姥忙着做菜 生日快乐!

  • 国漫的崛起,指的是对动画的制作水准的提高。就《哪吒》的制作水平而言,难道不是国漫之光?至少我看过《哪吒》之后,在制作水准上,不论是画面的清晰度,流畅度还是节奏感,再从原画到建模到动画到特效到渲染到配音到字幕到合成到剪辑,以及后期的一切制作,我挑不出毛病,为什么要剧本上的残缺和制作水准混为一谈?哦,对了,我在补充一点,我是做游戏动画的,虽跟影视动画的不能比,但以我做游戏动画的较低的专业水平及审美来看,《哪吒》在制作上并不比《大鱼海棠》,《大圣归来》,《大护法》,《风语咒》等这些动漫的制作差。如果你真的爱动漫爱的深沉,就应该体谅动漫的制作人,什么叫被坑了也不过才一两个小时?你知道制作一分钟的动画需要多久?需要多少心血!如果你真的爱动漫爱的深沉,是不是应该给于国漫多一些包容和鼓励?让国漫的制作人员有勇气再接再厉去做得更好。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打击国漫,那才是折了国漫的幼苗。

  • 感恩我们在一起

    《自己成为阳光——骄阳奇迹日记》即将出版面世! 六月的阳光热情明朗,金色的太阳花骄傲地绽放着,花香和着墨香,满室氤氲。再一次整理着手边的书稿,每一个版面,每一篇文章,每一个文...

  • 120
    个案:疗愈内在无价值感与不配得

    个案:m 疗愈师:雅轩 又是月圆之夜,本月的團練主題:療癒內在無價值感與不配得,請療癒師在療癒過程詢問天使下列事項: 1.個案內在無價值感的根源是什麼?為何他會有不配得的感受...

  • 真社群实实在在的践行,真实幸福感的源泉🍎🍎

    我们一起来出书

    我们一起来出书! 资深编辑帮你改稿润色 专业设计师设计排版 名家题词作序 圆你出书梦! 无需担心没有经费 只需一元一字! 无需纠结自己写不出一整本书 一篇文章就可以参与! (...

  • 这个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