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120
    《城南旧事》:那些遗落在记忆里的珍宝

    林海音(1918-2001),本名林含英,祖籍台湾苗栗,出生于日本大阪,5岁到北京,在北京居住25年。可以说她是成长于北京,成就于台湾的中国现当代著名女作家,她的代表作有《城...

  • 120
    放下陈升、错过黄磊,嫁给钟小江却分居9年,刘若英真的幸福吗?

    01 有一些歌永远承载着我们的记忆,记忆深处,是对往事的不甘和无奈。 白裙子没有嫁给篮球场上的少年,后来的我们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身边的人却早已不见。 而当初唱着《后来》的女...

  • 120
    忆起你的完美

    在生命开始之前 你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旅程 于是勇敢的 我来了。 带着新奇, 我四处打量着一切, 想说的很多, 却发现他们听不懂, 我的言语, 而那些离我最近的人, 叫爸爸和妈妈...

个人介绍
慕容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一个脑洞大开、对生命热爱和好奇的存在。
已出版书籍《唤醒潜能》

转载声明:转载分为两种,一是有偿转载,即付给作者相应的稿酬;二是无偿转载,需注明作者为简书签约作者,并在文章后放简书二维码。
除此之外的转载都会被视为侵权,简书不惜一切追究侵权责任。关于转载事宜,请联系简书版权经理“sherry时芽”(简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