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查一下婚前财产公证,这50小赵无权分。

  • 小赵真的是“慈母”多败儿,为什么给儿子要付全款买房?什么都给他准备好了,他哪有什么奋斗的动力,如果孩子有骨气,自己挣钱买房不拖累母亲,不影响母亲的婚姻。这个小赵也真是糊涂,硬生生的把孩子宠成一个啃老族,妈宝男。还说不给50万就离婚,离就离,婚前财产这个女的没有权利要。这个女的看似善良,其实很有心机。就靠主人自己定夺,这个生活还要不要继续。

  • 5至10万的之内可以给,超出不能给了。
    否则,你亲生的儿女绝对与你翻脸,以后你老了不能动了,要看病了,亲儿女就不会管你。小赵明显是图你的钱,现在你把钱掏完了,将来你人又老,钱又无,也不会管你。小赵的儿从这件事上就看出是个啃老没担当的,将来指望不上。处理这事也不难,要借给小赵儿也可以,让自己的亲生儿女也来“借“,三人必须写下借条,定下还款日,写下养老协议。一碗水端平。

  • 好人有好报

    暖暖_5edf 评论自继女
  • 120
    故乡行

    离开故土数十载 归来已是一老翁 天翻地覆大变化 疑似故乡是他乡 (2019年3月30日)

  • 120
    晨练

    喜雀喳喳报春早 鸟语花香神气爽 樱花微微点头笑 冬去春来剑出鞘 ( 2019年3月28日)

  • 120
    赏花

    十里春风十里花 历尽沧桑阅百花 百花妖艳竞争春 花香当酒醉百里 (2019年3月24日)

  • 120
    春游

    植物园里景色美 漫天花雨似飞雪 万种花草飘香来 醉氧欲卧花丛间 忽见一弯红小船 悠悠荡荡在林间 原是园中小吊床 此乃欢乐休闲地 (2019年3月11日)

  • 120
    漫花庄园赞

    漫花庄园花似海 一片花海一匹山 红黄蓝白青绿紫 姹紫嫣红花飘香 百合花开百年好 玫瑰朶朶爱满园 芍药格桑齐争艳 粉黛乱子草朦胧 花红美景相映衬 景美花美人如潮 留连忘返花世界...

  • 120
    浣花溪新貌

    蓝天白云映蓉城 滄浪湖畔花浪漫 一湾湖水隨风荡 夕阳映红赏花人

  • 120
    团聚

    风和日丽春光好 兄弟姐妹大团聚 古稀耄耋不老松 精神抖擞赛神仙 太平盛世家家好 生活品质节节高 父慈子孝风气好 轻松奔百梦能圆 (2018年4月13日)

  • 120
    回乡

    清明时节回故乡 乡音未改容颜老 离乡整整十五载 记得儿时无几人 达城面貌变化大 故乡熟悉既陌生 西外南外变新城 莲花湖畔寻旧情 (2018年4月1日)

  • 120
    张家界游记

    久闻张家界胜名,今幸得一见。我们飞铜仁,先游凤凰古城。 凤凰台上凤凰游,俯瞰凤凰古城全景:一座青山抱古城,一弯沱水绕城过的风光在这里如诗如画。漫步凤凰古城,走在悠闲的古城中,...

  • 120
    踏青

    春花烂漫香百里 秀丽东方美如画 优哉游哉幸福场 开心快乐赏春光 (2018年3月22日)

  • 120
    “三八”国际妇女节

    举杯庆祝三八节 男女平等同欢乐 妇女能顶半边天 个个都是花木兰 身逢盛世更自信 争当善良的女性 今非昔比的女人 这世界有你真美 (2018年3月8日)

  • 120
    草堂新貌

    草堂新貌 浣花溪畔一草堂 旧貌新颜如画卷 杜甫诗文上千篇 穿越时空来眼前 (2018年2月28日周三)

  • 120
    我可爱的家园

    在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有我可爱的家园。她就座落在车水马龙的西二环一段的内侧,与繁华的双楠路交汇处。她的正对面是一个五层楼的“人人乐”超市。我们的小区是一座美丽而僻静的“优...

  • 120
    兄长

    今天是兄长駕鹤西去的第七天了,忧伤的心情填满了初秋多雾的季节。 忆往昔,兄长的音容笑貌尤在。你曾是父母的希望,是爸妈的宝贝。你高大帅气的样子曾是我家的骄傲。你真诚执着、清高傲...

  • 120
    古稀生日

    古稀之年就这样草草地走过。没有蛋糕,只有老伴轻轻的祝福;没有鲜花,只有小草的芬芳;沒有掌声,只有独处的清宁。还有老伴那真情地拥抱。珍惜最真的情感,感受最近的幸福,享受最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