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像鸟一样自由翱翔

    飞鸟横跨海洋,是翅膀的力量,还是心的宽广。每只鸟都有一双翅膀,没有那颗宽广的心,是没有毅力横跨海洋。

  • 夜静冥思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过年了,又是一个一家团圆的日子。好几个年头没跟家人团聚,期待却又想逃避。 每年都是一个人回家过年,今年还会一样吗?那么多年,什么...

  • 夜醉

    月半圆,风无声,路灯暗淡照行人。酒半巡,意无尽,怎奈今宵难继续。

  • 生日快乐

    今天我过生日,感觉不到一点愉快的心情,写不出精美的句子。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早点开心起来。生活平稳起来,经不起折腾的年纪。

  • 思佳人

    清风明月夜归寝,冥想沉思不作声。不知伊人身何处,不愿等到白发鬓。

  • 自己寻找自己

    转眼间又是黑夜,一天又到了尾声,那么平静的过去了一个白天。回头看看,有多少个这样的日日夜夜。平凡,太过于平凡,没有一点颠簸起伏。难道真的就这样把...

  • 爱是什么

    爱上一个人,就会爱上他的全部。无论过去和未来,接受他的一切。爱上一个人,所有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爱情里没有谁对谁亏欠。爱上一个人,就把一切都给...

  • 选择

    当一个人爱你爱的发疯,而你对其没有半点感觉的时候,也许你会感受到一丝被爱的虚荣,但更多的,是一种烦恼,一种愧疚. 爱你的人,总是...

  • 望月

    月不圆,星不闪,晴天变阴天。风不止,雨不休,孤夜难成眠。日思夜盼等佳人,思来想去空对月。殊不知,何为天长地久,只愿能,盼的相依白首。

个人介绍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忧郁的色彩,秋天又是离别的伤感。在这叶落归根,黄叶满地的时候,我却愿做那一片孤叶,随风摇摆,不愿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