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心香早语】20200313

    若不能去到追寻意义的旅程,便会在名利的圈子里转转,矛盾纠结大抵产生于此。 领导力的发展是探寻自我意义,并将此意义逐步外化的过程!

  • Resize,w 360,h 240
    【心香早语】20200312

    所有生活的困苦放到人生终极命题上都不值一提:我是谁?为什么而活着?我要去向何方? 领导力的发展是在关系中发展自己,探寻人生终极命题的旅程!

  • 【心香早语】20200311

    村上春树说:在长跑中,如果有什么必须要战胜的对手,那就是我自己。 领导力的发展是在人生长跑中,不断挑战和战胜自己的过程!

  • 【心香早语】20200308

    人们总是习惯将改变的希望寄托在外在,而少有人真正立于当下:我要为明天的自己与世界,做出什么改变! 领导力的发展是由内而外的变化引发过程。

  • Resize,w 360,h 240
    【心香早语】20200305

    “惊蛰到,春雷响,万物长。”雷之震震,虫鸟啾啾,桃之夭夭,始现芳华。 领导力的发展需要从观察到感知、从思考到行动的转化,闻雷有惊,出蛰而鸣!

  • Resize,w 360,h 240
    【心香早语】20200303

    “致知而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 一切的认知以观察为起点,观察事物,观察与事相关的人,在观察中观察自己... 领导力的发展亦复如是!

  • 【心香早语】20200302

    成功就像餐桌上美味的佳肴,不会让你立筷等取。你要经历播种、耕耘,从田间地头到厨房餐桌的所有艰辛。 领导力的发展是在自己的心田耕耘的艰苦历程!

  • 【心香早语】20200301

    生命就像一条河流,问题是我们通常都浮在水面,忽略了水下才是真正河流的生态! 领导力的发展是清晰你决定了自己生命之河的流向、流量和河水的生态!

  • 【心香早语】20200228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何为易,何为细,子知乎? 领导力的发展是从问题出发,勾勒事物发展的过程,在实证中明了细与易的出发,探...

个人介绍
快消行业打拼十余年,转向追寻新的人生。做过教练,讲过课,也曾期许成为人生导师。辗转间,忽现生态之路,一猛子扎进,呛水而不悔。重启人生下半场之路,修己达人,自在当下。有缘者同行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