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021-01-29

    愿老人在天堂不孤单!

  • 2020-11-22

    毫无疑问,我是个失败的人,处理不好各种关系!遇事不会想办法,只会生憋气!

  • 2020-06-23

    不如好好做自己吧!相信自己,你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 2020-05-20

    你大概很失望吧!是啊!

  • 2020-02-15

    换了另一个qq号,孩子们要在网上学习,这几天也可能是不习惯吧,一点都还轻松。

  • 2020-02-07

    宅在家里的日子,昨天买了一堆吃的,准备十天八天不出门了。我终于能体会到我家小仓鼠的心情,它为什么总往外跑。理解万岁!这么多年,第一次发自内心的想上班!

  • 2020-01-28

    实在无法形容这几日的心情,连电影都看不下去。看书,写字,做饭,侍弄花草。

  • 2020-01-27

    宅在家里,心里却空落落的,这一天除了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就是各种折腾,听歌,看新闻,看视频,写字,看书,k歌,明天再干点啥呢,这假期注定是特殊的,让人的心里生出许多焦虑!

  • 2020-01-27

    宅在家里,听歌,打扫房间,锻炼厨艺,我这样一个野人,在家待两天都会憋疯!

  • 2020-01-22

    不太喜欢过年,过年太累了,以往的日子虽然平淡,但没有虚假的寒暄费人心力,只要做自己就好,一过年就各种聚会,真假亲情一同上演。

  • 2020-01-15

    和闺女在一起的日子,我说自己把时间都给了她,她说你不开心吗?小孩子可真会反问,瞬间我无话可说。

  • 2020-01-14

    陪闺女来学乒乓球,她对运动不擅长,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太需要运动了,不然整个人都要废了。只是有点晚,克服一下吧,没有苦哪有甜!

  • 2020-01-11

    把小仓鼠放到了楼道里,好像有点虐待小动物,但是没有办法啊,不然满屋子味道都不太好。 今天还挺忙,把闺女累坏了,赶紧督促她睡觉。

  • 2020-01-05

    为什么活得没有安全感,每个人都这样吗?总觉得从未真正拥有过某样东西,没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越是珍惜,越怕失去,越留不住!

  • 120
    2020-01-01

    生活中总有淡淡的苦涩,散落在自己和别人的欢笑中,在心里,都是苦中作乐吧!烦心事一堆一堆的!

  • 2019-12-31

    今年的最后一天了,跟以往的每一天都没有什么不同,为了生活,拼命地工作,也为了底气尊严。

  • 2019-12-30

    好像有块大石头压着我,使我不得开心颜!

  • 2019-12-28

    想一些没有道理的话,却做不了没道理的事,最近懒到出奇,竟然连思维都静止了,聊天聊着聊着就走神儿,有没有这样的,就是老了吧!

  • 2019-12-28

    想一些没有道理的话,却做不了没道理的事,最近懒到出奇,竟然连思维都静止了,聊天聊着聊着就走神儿,有没有这样的,就是老了吧!

  • 2019-12-25

    感觉假期离自己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