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LuLu (Ruth Wang 王如欣), BFRP

LuLu經過英國巴曲中心Bach Centre完整BIEP教育訓練與嚴謹的評量,成為Bach Centre認證註冊花精應用諮詢師。在諮詢工作中嚴守愛德華巴曲醫師基金會的規範守則,並在日常生活言行中落實巴哈花精的理念與精神,確保巴曲花精系統的簡單、純粹、與正直。

巴曲花精讓我打開封閉的心,與人連結,擁抱自己,並協助我穿越生命中的傷慟與各種考驗,拾回自我覺察的力量與敏銳度,讓我安住此心。我熱切地希望將這份上天的禮物分享給所有走進我生命中的朋友。

我尊崇巴曲醫師的理念,深信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我希望透過溫柔而專注的陪伴,協助每一位朋友憶起,那把掌管自我健康與快樂的鑰匙,就在每一個人自己的心中,每個人都是自我人生的掌舵者。


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講師
台中「露露花苑」工作室負責人 https://www.facebook.com/luluflowershop/

英國Bach Centre認證註冊花精應用諮詢師
喜歡人、喜歡動物、喜歡花草樹木、喜歡閱讀、喜歡作畫、喜歡電視劇、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靜坐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