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120
    肖申克的救赎:为什么它能成为豆瓣电影第一名?(经典影像25)

    有些人,需要时间的沉淀,才能看到他的魅力; 有些事,需要时间的沉淀,才能看到它的变化; 有些计划,需要时间的沉淀,才能看到它的成果。 01 安迪本来是年轻有为的银行家,却因为...

  • 【致妻书】展信·安

    “吾自遇汝以来,常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然遍地腥云,满街狼犬,称心快意,几家能够?司马青衫,吾不能学太上之忘情也。” 《致妻书》是林觉民参加广州起义前3天写给妻子的绝笔书。文...

  • 120
    在这世间(时间)纷杂中,“我”?

    世间万物,人生来并非完美;我们每个人都做不到完美,也做不到事事都差。我们只是在趋于完美的道路上……他人的光辉下必有刻苦的努力和个人的天赋;我们的无庸下也必有异想天开和懒惰之心...

个人介绍
我向往“对酒当歌”的生活,渴望古时“一人一酒一剑”的潇洒。但我生在二十世纪末,活在这纷杂乱流的现代。我情愿,但不甘;我的心活在过去。